不支持Flash

斯潘有望重返丰田中心 季前赛携希腊劲旅挑战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7:28  新浪体育
斯潘有望重返丰田中心季前赛携希腊劲旅挑战火箭

斯潘再回丰田中心,不知道身穿谁家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今天联盟公布了2007-2008赛季季前赛的全部赛程。季前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7日在欧洲首先打响。不过早些时候,火箭季前赛的赛程就早已经曝光。其中有三场比赛在休斯顿主场丰田中心进行,对手先后是希腊劲旅帕纳辛奈科斯、联盟球队达拉斯小牛和灰熊。

  其中,希腊劲旅帕纳辛奈科斯是比较引人注目的一支球队。作为火箭队这次季前赛中7个对手中唯一的海外球队,他们刚刚在2006/07赛季的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决赛中击败卫冕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时隔五年重新荣膺欧洲篮球俱乐部的最高奖项,这也是该队历史上第四次捧杯。不过,最重要的他曾是斯潘诺里斯来NBA之前的母队。如果斯潘确定回到母队,那么他将在北京时间10月11日重回丰田中心,只是这一次,他代表的不再是火箭。

  可以想象,倘若当初斯潘没有离开,这一场比赛将会成为他职业生涯中相当难忘的经历。但是,这位当初被誉为“欧洲科比”的天才少年,却用一种让人难以置信的方式离开了

火箭,离开了NBA。初识斯潘应该是日本的世界
男篮
锦标赛,他的出色表现力斩梦七,让所有人包括他自己对于即将开始的NBA生涯充满了憧憬。

  可是,一切都与想象中不一样。当他出现在了火箭的季前赛中的时候,欧洲球员与NBA打法的不适应显露无遗。2006年10月12日,斯潘的首演,20多分钟内6投2中,其中三分球4投全失,没有篮板,失误倒是出现了5次。这让本来就不喜欢启用新人的范甘迪很失望。之后的岁月中,等待斯潘的是无尽的冷板凳,和垃圾时间。就在菜鸟赛季的虚度光阴中,斯潘逐渐迷失了自己。他没有上场时间,有时候垃圾时间都没有可能。但就是这样,他也还表示要坚持下去,要证明自己。

  火箭上个赛季黯然收场,范甘迪不出所料的离开了球队。本来,这可能是斯潘翻身的一个好机会。因为就在上个赛季末段,他对于媒体的抱怨,让他和范帅之间产生了很大的矛盾,这也成为了他不能上场的原因之一。但是,一个赛季的板凳生涯,冷了斯潘的心,他随后表示要结束NBA生涯回到欧洲。他希望希望能够重返他的母队帕纳辛奈科斯。于是,他被交易去了

马刺,接着马刺解除了与他的合同。

  如果斯潘成功返回帕纳辛奈科斯,那么火箭新赛季季前赛与帕纳辛奈科斯的比赛中斯潘将重回丰田中心。不知道届时他将会是怎样的心情。

  不过,斯潘表示要回欧洲之后,至少有5支球队对于斯潘诺里斯有浓厚的兴趣,其中有三支球队来自西班牙超级联赛ACB,一支是俄罗斯的顶级球队,还有一支则是来自希腊联赛的另一个豪门。所以,他是否能够在今年10月携帕纳辛奈科斯来到丰田中心,还不得而知。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