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漫画-姚明叶莉新婚摆铁桶阵 百密一疏漏出手机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9:35  东方体育日报
漫画-姚明叶莉新婚摆铁桶阵百密一疏漏出手机照



  文/图 阿仁

  ●姚明结婚,大家来做新闻。

  ●看了当天的各种媒体,最出彩的当属《东方体育日报》,也就是本报。因为那天的第一版上,用了一张姚明、叶莉为宾客敬酒的照片。从照片的清晰度上看,这是一张用手机拍下的照片。它的出彩,是因为它的独一无二。

  ●如果说姚明结婚不算新闻,那是自欺欺人。怕新闻大战,怕新闻大战打不过别人,因此不发一兵一卒去采访,那是虚弱。因为没有精兵强将上阵,而在事后抄抄编编来填版面、蒙读者,那是坍台。

  请不要对号入座。打住。

  ●姚明在婚典前前后后防范新闻记者,我没有异议。我是一向反感把婚事大操大办的。一办就是30桌、50桌、100桌,侬吃得消伐?在我看来,这简直是打秋风哉。

  ●难得盛情难却去吃一趟酒水。新郎

新娘步入宴席之后就熄灯了。只有典礼舞台上亮着灯光。接下来就是一连串仪式:有主持人介绍名贵宾客,各自领导;有新郎新娘履历介绍、生活录像;有新人对拜、交换婚戒;有亲家握手、发表感言;有领导发言、寄托希望;有名人登台、亲热祝贺;有明星助阵、引吭高歌;有娃娃朗诵、一口洋文;有老人许愿、早生贵子;……

  像看一出大戏似的。热闹异常。半个钟头之后灯光大亮,才发觉桌上的8只冷盆几乎只只成了空盘。原来同桌的几个小朋友饥饿难熬,已经趁着黑暗彻底清扫了台面。

  ●结婚是神圣的。我因此赞许姚明。

  ●讲一句调侃的闲话:

火箭队的
小巨人
已被训练成防守大师。他的成功防守使众多媒体空手而归——又漏出了一张手机照片,立此存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