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公开否认离婚传闻 只因心疼一亿美元分手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1:32  新浪体育
科比公开否认离婚传闻只因心疼一亿美元分手费?

科比否认和妻子离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上周来自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洛杉矶电视台有关科比离婚的消息让人们对于科比的未来充满担心,毕竟在事业发展并不如意的今年夏天如果又遭受感情上的创伤,科比的将遭遇双重打击。

  不过今天科比在接受美国一家网站的采访时澄清了有关他将离婚的传言,科比表示所有有关他和瓦尼莎将结束六年婚姻的传闻都是百分百错误的。科比说自己今年夏天和全家包括他的两个女儿一起前往欧洲进行了度假,从欧洲回来之后,科比就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在拉斯维加斯美国队训练营的备战之中。科比表示他一度以为自己不需要站出来就这些莫名其妙的传闻进行澄清,因为他和瓦尼莎一直都觉得非常幸福,但是直到这样的消息登上了电视台,科比才发现自己有必要公开对比作出一些表态来让这样的流言平息下来。

  根据此前的报道,科比和瓦尼莎的婚姻危机已经存在了一年多的时间,两人在尝试了多种方法之后都没有找到合适的解决危机的办法,所以科比决定提出

离婚,并打算搬离两人在洛杉矶的
豪宅
。如果消息属实,因为两人在结婚之初并没有签订任何的财产分配协议,瓦尼莎将从这起离婚案件中最多获得1亿美元的分手费。

  不过没有人知道科比的表态是否出自真心,毕竟,没有人愿意把婚姻当游戏,更没有人愿意将白花花的美元拱手让人。没有人忘记在2003年鹰镇事件爆发之后科比是如何来安抚瓦尼莎那颗受伤的心,所有媒体记者当时都被瓦尼莎手上多出的那枚超大粉红钻戒所吸引,据悉科比为了购买这枚钻戒来讨好瓦尼莎足足花了400万美元,而这一次是不是又用相似的手段来弥补两人之间的裂痕呢?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