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奥尼尔出面"澄清"交易事件 用词模糊让人难琢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4:09  新浪体育
小奥尼尔出面"澄清"交易事件用词模糊让人难琢磨

不知道小奥尼尔在想什么

  新浪体育讯 一天之前,步行者当家球星杰梅因-奥尼尔成为今夏继科比-布莱恩特之后第二位公开提出交易要求的大腕,但仅仅一天之后,小奥也走上了跟科比当初一样的套路。北京时间8月8日,美联社报道,小奥尼尔否认自己曾提出交易要求。

  “我认为,我说自己想和这些队一起打球,但这并不等同于我说自己想被交易离队。”小奥尼尔这样解释。但显然步行者当家的话很有意思,这种澄清倒是给人一种欲盖弥彰的感觉。

  

步行者方面打算将球队推倒重建,之前媒体报道说小奥尼尔不愿意陪球队一起重建。这可以理解,小奥马上就要29岁了,越来越频繁的伤病证明他已不再年轻。如果球队进行重建,近几年里肯定难有作为。这位全明星大前锋并不想穷其生涯也难夺一冠。

  但今天小奥尼尔的发言把这种说法也推翻了。“如果球队想要改变发展方向(进行重建),我也不会对此感到不满。”小奥说,“如果我被交易,那我会记住在印第安纳的伟大的7年。如果我留在这里,我也将张开双臂欢迎。”

  首先爆出小奥要求交易的是《体育画报》,据悉在洛杉矶出席一个慈善晚会时,小奥说:“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给予了我机会,让我成长为了联盟中一个真正的好球员,但是如果他们想要重建并让球队年轻化,我的身体也不允许自己再抗个五六年来等待他们成长,如果我真的从印第安纳离开,那么湖人队和

篮网队是我首选的两支球队。”

  步行者方面则很快发表了回应。球队总裁拉里-伯德发表声明称:“作为对小奥尼尔提出交易要求的回应,我必须重申一点,如果我们能够通过一次交易让球队变的更好,那我们就一定会去做。杰梅因在印第安纳成长为一名全明星球员,任何涉及到他或者球队其他球员的交易,我们和球迷都希望得到合乎公平市价的回报,这样交易才可能达成。”看来在步行者高层眼中,当家球星并不是“非卖品”。

  据悉,湖人同步行者的谈判依然在进行中,关键的分歧还是在于交易筹码。步行者想要的是奥多姆加拜纳姆,而据报道湖人方面只想送出夸梅-布朗、库克和拜纳姆。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