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森林狼无意让21号重现赛场 12年艰辛获得老板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23:37  新浪体育
森林狼无意让21号重现赛场12年艰辛获得老板尊重

以后不会再看到森林狼的21号球衣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当加内特在波士顿披起新的5号球衣时,他在森林狼曾经穿过的21号未来的归属也引起了球迷的关注,不过球队老板格伦-泰勒并不打算在这一件事情上刺激加内特,“如果有人要求穿这个号码,我想我并不会答应他,”泰勒说,“加内特对于明尼苏达而言是一个特殊的球员。”

  格伦-泰勒在这一点上和此前对于加内特的态度有明显的不同,在此之前谈及加内特为什么会被球队交易离开的时候,这位亿万富翁表示其中原因更多的是因为加内特在续约合同金额上狮子大张口。

  根据泰勒的描述,加内特在和球队谈论续约合同时开价三年六千万美元,这让已经支付了加内特过去12年工资的泰勒非常不满,“如果他只是要平均1200万美元一年的年薪,那么我会毫不犹豫的接受。”最终加内特的要求在丹尼-安吉那里得到了满足,三年的合约薪金大约为5100万美元,再加上交易补偿金880万美元,和他之前要求的6000万价码不相上下。

  不过泰勒并没有表示球队有计划将加内特的21号

球衣退役,森林狼队至今只有一件球衣进行了退役仪式,那是曾经属于马里克-希利的2号球衣希利在1999年因为
车祸
身亡。如果森林狼队在未来将加内特的21号球衣退役,那么他也将成为森林狼队历史上第一位因为纪念其为球队作出的伟大贡献而将球衣号码退役的球员。

  至于因为进行加内特这笔交易而备受明尼阿波利斯球迷指责的总经理麦克海尔,泰勒强调球队至少在下赛季麦克海尔还会是球队的总经理。

  对于用近1000万美元买断和哈德森的合同,泰勒的解释是:“我知道这代价有些大,但是我希望能够为球队腾出一些位置。”泰勒表示球队今年不太可能还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进行什么动作,现在的目标仍然是降低薪资总额。(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