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我与叶莉永远在一起 下一个目标是NBA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1:22  新浪体育
姚明:我与叶莉永远在一起下一个目标是NBA总冠军

姚明和叶莉完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姚明昨天在上海和叶莉举行了自己的大婚典礼,这吸引了各家媒体的追踪报道,美联社也在第一时间报道了姚明婚礼的盛况,并且引用了新浪体育的消息,以下是全文摘译:

  根据新浪网的报道,姚明在北京时间周一和他长期的女朋友叶莉在上海最顶级的酒店之一香格里拉饭店结为连理。大约有70位双方的朋友和亲戚出席了婚礼仪式和宴会。

  大约有100名记者在保安和武警的监督下在酒店的休息室等待报道这一婚礼盛况,但是姚明表示他不会给任何媒体采访的机会。不过记者也收到了姚明赠出的婚纱照,一共送出的还有一份喜糖。

  姚明在接受休斯顿当地电视台KRTV采访时谈及了他对于婚姻的看法,“我不知道美国文化如何看到结婚这件事情,但是在中国,我们18、9岁的时候就相互认识了,或许在美国这个年龄结识有些太晚了点,但是在中国,这已经很早了。在开始的那些年,我们并没有让自己的父母知道这件事情。我度过了很多愉快的时光,这么些年过去了,我们在一起也有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我想现在是时候结婚了,我们能够永远的在一起并建立一个新的家庭。”

  对于叶莉的感情,姚明表示自己会永远藏在自己的心中不会拿出来和别人分享,“我会永远把这些藏在我的心中。”

  姚明认为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莫过于结婚以及第一次挑战什么事情的时候,对于他个人而言这种挑战就是和

火箭队一起夺得总冠军,“我现在已经完成了第一个目标,现在我期待完成第二个。”

  根据中国媒体的报道,姚明和他的妻子叶莉还将在周二前往北京招待姚明在国家

男篮以及叶莉在国家女篮的队友。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