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记者混入婚礼暴露身份遭逐 姚明婚宴门外一级戒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9:16  新浪体育
记者混入婚礼暴露身份遭逐姚明婚宴门外一级戒备

大批记者守候在门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上海消息,今晚18点,万众瞩目的姚明叶莉婚礼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举行,酒店外聚集了来自全世界的近百名记者,其中还不乏外国记者。看来姚明婚礼的确具备了全球影响力。

  目前婚礼已经正式开始,根据之前曝光姚叶两人的婚宴过程非常简单,按照原定计划目前应已进入交换戒指并接吻的仪式。大约20分钟后,婚礼将进入晚宴阶段。

  尽管从姚之队发言人那里得到了姚明出现的消息,不过前来采访的大约60名记者中大多数现在仍然坚持守候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饭店三层盛事堂,一条警戒线和密不透风的安保人员彻底让他们采访婚礼现场的希望变成了不可能。

  其实在婚礼正式开始之前大约5点半钟时,有一名记者曾经趁着当时是姚明叶莉亲友抵达酒店的高峰时段,浑水摸鱼般躲过了第一道安保人员的检查。不过在里面呆了不过短短两三分钟,这位同仁藏在衣服里的长镜头最终暴露了他的身份。由于当时婚礼大厅还没有打开,这位记者一无所获便被“驱逐出境”了。“唉,怎么就被他们看出来了呢?”听起来他还是很有些不甘心。

  记者中有人是从早上便开始在酒店蹲守了,更有甚至是昨天便从外地赶到了上海专程跟踪姚明婚礼,长时间等待已经让一部分记者出现了些许疲态,为了振作精神相熟的记者们开始相互拍照,也许闪光灯的刺激这会多少可以驱散一些疲劳和饥饿吧。

  (杨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