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人章明基抵达酒店 姚明婚礼广告商大手笔送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6:23  新浪体育
经纪人章明基抵达酒店姚明婚礼广告商大手笔送花

花篮已经提前送到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上海消息,今晚18点,万众瞩目的姚明叶莉婚礼将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目前酒店外已经聚集了来自全国的20位记者,其中还不乏外国记者。西班牙的埃菲社此次一下派出了两位记者蹲点守候。看来姚明婚礼的确具备了全球影响力。

  16点,姚明的经纪人章明基来到了酒店,他身穿蓝色衬衫,不发一言;随后又是一阵骚动,原来是姚明代言的某企业董事长送来了一大盆鲜花,鲜花被人抬进了酒店,现场记者估算,如此多的百合和玫瑰起码价值万元。

  据称姚明在婚礼结束后他将与爱妻叶莉登上游艇,夜游黄浦江,所以外滩码头目前也聚集了数十位记者,等待两位新人的出现。

  目前姚叶双方父母以及叶莉本人都已经抵达了香格里拉,而婚礼主角姚明却迟迟不见踪影。

  (新浪前方报道组 杨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