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球星财多也招贼 纽约鲨鱼被绑胖头陀被迫搬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5:59  体育天地-MVP

  钱挣多了到底是不是好事?至少纽约尼克斯队的当家中锋、人称“小鲨鱼”的埃迪·库里现在肯定会给出一个否定的答案。不光是他,与他同住在芝加哥的热火老前锋安东尼·沃克也会高举双手表示赞同。这对“难兄难弟”于7月份先后在家中遭匪徒入室抢劫,而且全都是被枪指着头!虽说丢点钱财不至于伤筋动骨,但那如同电影般的恐怖场面对谁来说都是难以挥去的噩梦。

  受到劫匪如此“偏爱”,是因为NBA日益增高的收入还是不断提升的曝光率?郁闷的库里和沃克在思考,很多人也在思考……

  劫案一:“小鲨鱼”被缚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六,正在自己位于芝加哥西南部的Burr Ridge的

豪宅中与家人度假的纽约尼克斯队主力中锋埃迪·库里,经历了有生以来最为恐怖和黑暗的一幕。三个蒙面大盗大白天潜入他家,将这位2.11米的黑大汉制伏,又将库里的其他家庭成员以及一名保姆用粗条的胶带捆了个结结实实,据说库里也遭受了同样的待遇。然后劫匪们就开始在房里翻箱倒柜,寻找一切值钱并容易带走的东西。如果你对库里不加反抗就束手就擒嗤之以鼻的话,那你可就冤枉他了,面对三个黑洞洞的枪口,别说是库里,就是泰森也得老老实实,让干嘛干嘛。

  好在这只是三个小贼,在翻腾出一些现金和珠宝首饰之后,劫匪就再也没有为难这位倒霉的NBA中锋以及他的家人,带着价值1万多美元的赃物满意而去。这点损失对于库里来说简直就是九牛一毛。看到无人受伤,缓过神儿来的库里马上抄起电话报了警,中午12点15分,警察赶到。

  “我不能透露更多的细节。”Burr Ridge警察局局长约翰·麦登说,“我们目前只是例行公事地先找一下劫匪的指纹,但很明显,他们是戴着手套作案的。不过至少有一件事可以告诉大家,罪犯是从车库闯入了受害人的家中。”

  “我们非常庆幸库里和他的家人安然无恙。”案件调查组在声明中说,“库里告诉我们这件事对他的伤害很大,地方当局会控制好目前的形势。”

  Burr Ridge市长加里·格拉索在事发之后也亲自到库里家中表示了慰问,他仍然认为Burr Ridge是一个安全的地方:“库里已经在这里住了两年,这儿是个安静的地区。我相信,库里的‘梦中豪宅’就在这儿。”

  “梦中豪宅”?美梦还是噩梦?

  链 接:

  为什么是Burr Ridge

  Burr Ridge属于伊利诺伊州的Cook和DuPage两个县,距芝加哥市中心40多公里。这个地区之所以近来有些“声名鹊起”,主要得益于很多现役和退役的职业运动员都在此处居住,其中包括棒球大联盟芝加哥白袜队的著名球星波·

杰克逊,前白袜队球星弗兰克·托马斯、丹·帕斯奎、罗宾·文托拉以及兰斯·约翰逊等人。不知道库里家发生的劫案是否会对这些球星的生活产生影响。

  劫案二:“胖头陀”搬家

  无独有偶,早在库里家被劫的两个多星期之前,迈阿密热火队的前锋、“胖头陀”安东尼·沃克也经历了几乎相同的一幕。同样是三名蒙面劫匪,同样是被枪指着头,同样是被胶带捆绑。惟一的不同,只是沃克遭抢的时间是在下午5点半,地点是在其位于芝加哥河北社区(River North Neighborhood)的休伦西大街的家中。

  “一切发生得太快了!大概也就是三五分钟的时间,我根本来不及做任何反应。”“胖头陀”心有余悸地说,“当你的生命受到威胁时,你肯定需要时间来让这一切过去——我可不是什么超人。我很高兴我和我的家人都没有受到任何伤害,至于那些身外之物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其实,沃克所丢的身外之物除了现金和珠宝外,还有一辆双门的黑色奔驰轿车。但案发不久,警方就在芝加哥的西部地区发现了这辆车,不过黑色奔驰已经面目全非,四个轮子和里面的音响早已不知所踪。

  很快,沃克便做出了搬家的决定。两天后,这座价值410万美元的豪宅便人去楼空,只剩下一辆大型垃圾车在门口收拾着房子主人留下的一袋袋废品。

  据悉,库里曾在上周六与沃克通了电话,探讨了一下这两拨劫匪是否是同一个犯罪团伙的可能性,因为他们的犯案手法颇为相似。但警方在随后发表的声明中暂时否定了这种单凭直觉的判断。《体育天地·MVP》记者田立中报道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