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身总经理为热火征募新援 韦德:身体恢复的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4:24  体育天地-MVP

  这个夏天维德的时间似乎总不够用,除了养伤和参加各式各样的活动之外,他把大部分时间都花费在了为热火征募新援上。

  变身总经理

  “东部赛区变得越来越强,西部赛区也在继续变强,我们要努力争取补充一两名球员。我就像个球队总经理一样,每周末都要打电话给主教练。”维德笑着说,“我想确保球队能继续保持竞争力,在沙克还在我们球队时有能力再竞争一次总冠军。这个夏天不少年轻人来到迈阿密,我就想像小虫一样趴到一些球员耳边不停地告诉他们,迈阿密是一个打球的好地方。” 然而夏天已经过半,热火引援收效甚微,毕竟只有一个中产阶级条款可用,维德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身体恢复不错

  为了让球迷更加了解他们的“闪电侠”,热火队官网在休赛期采访了这位年轻的巨星、两个孩子的爸爸。

  记者:身体恢复得怎么样?

  维德:我恢复得很不错。我现在主要恢复左半边身体、膝盖还有肩膀。我做各种延展运动,努力使手臂恢复正常,做现在不能做的动作。还有我还努力使我的膝盖、大腿的肌肉以及膝盖周围的肌肉恢复力量,这样我才能在来年还那样有爆发力。

  记者:有确切的回归时间吗?

  维德:还没有。我只是在照着医生说的做。一旦回归,我希望能够长时间地比赛,打满整个赛季。

  家庭让我放松

  记者:你是怎么放松、忘却一切烦心事的呢?

  维德:尽管我在休养,但我还是参加了一些活动,不仅和球迷见面,还出席了两个颁奖典礼。但当我放松的时候,我还是喜欢和我的孩子一起玩。只要我和家人在一起,那我脸上就会满是笑容,那是最好的放松了。

  记者:你家最近又新添了一口吧,二儿子挺好的?

  维德:大概7周前有了我的二儿子,Zion。他和我的大儿子小时候很像。他开始长得像我了,和孩子他妈比,他更像我一些。

  记者:现在睡眠充足吗?

  维德:我们这回请了佣人。第一次的时候,我太太和我什么都自己做。这回好多了,我们有人帮忙了。我可以继续打理一些生意上的事情,有了佣人,我太太也不必事必躬亲了。

  记者:现在你已经有了两个男孩,下次是不是准备来个女孩啊?

  维德:“我现在和两个儿子还处得挺好的。”

  球队基石还在

  记者:球队去年打得不如预期。就目前而言你对新赛季有什么想法?

  维德:我认为当务之急是每名球员都保持健康。我们会在下赛季卷土重来并且不再受伤病困扰。我们目前在转会市场上没什么大动作是因为我们不像其他球队那样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不过我们球队的基石依旧完整:哈斯勒姆、沙克、我、Zo、杰森以及安东尼。我们会以此开始新一轮的征程。

  记者:除了你的代言产品,你还投资了各种各样的生意。你现在运作的商业投资是什么?

  维德:我投资了一家名叫M3Z的唱片公司,应该有人听说过吧!M3Z这个名字是我的好朋友在运作这个公司后给取的。我在这上面操了不少心,而我的朋友则在力捧一些歌手。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