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星动态:贝尔手术成功 古登留队希望渺茫韦伯抢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4:21  体育天地-MVP

  北京时间7月26日,菲尼克斯太阳队的主力后卫拉加·贝尔成功地进行了膝盖手术。据悉,贝尔的手术进行得非常顺利,他只需要休息6周就能重返篮球场,因此,贝尔并不会错过下赛季的季前训练营。

  在谈到贝尔的手术情况时,太阳队的队医卡特透露:“贝尔的手术非常简单,而且进行得相当顺利。在今后的6周时间内,贝尔不能做任何剧烈的运动,他需要的是静静地恢复。”

  太阳队的管理层对贝尔的手术给予了很高的关注,主帅德安东尼也公开表示希望贝尔能尽快恢复。毕竟对于太阳队来说,贝尔极其重要。在上赛季的比赛中,贝尔不仅场均能为球队砍下14.7分,而且他还命中了全联盟最多的205个三分球。更重要的是,在防守方面,贝尔也是太阳队最为重要的一枚棋子。

  由于在上赛季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勇士队的球员巴恩斯很可能得到一份肥约——年薪至少500万美元。

  据悉,巴恩斯为了能在今年夏天签订一份大合同,特意聘请了著名的球员经纪人丹·费根。而他理想的合约是年薪在500万美元。当然,他的首选还是留在勇士队。

  “虽然我们真正在一起的时间很短,但球队却团结得令人不可思议。”巴恩斯在谈到自己的将来时说道,“如果我们每一名球员都保持健康并打出高水准,那么我们真的可以去考虑争夺总冠军。”

  话虽如此,勇士队要想留住巴恩斯,付出的显然不止是上赛季给他的77万美元的年薪,毕竟对于一名场均得到9.8分、4.6个篮板和2.1次助攻的球员来说,77万美元确实有点少了。

  皮特鲁斯只能打“短工”

  作为勇士队的锋卫摇摆人,皮特鲁斯在上赛季的比赛中场均得到11.1分和4.5个篮板,并且帮助球队在季后赛的首轮比赛中创造了“黑八奇迹”,出人意料地淘汰了常规赛战绩第一的小牛队。因此,今夏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的皮特鲁斯很期待自己能得到一份肥约。但事与愿违,皮特鲁斯很可能会继续打“短工”。

  据悉,皮特鲁斯本想得到一份为期4年、年薪在500万美元左右的长合同,但几经周折,并没有球队愿意引进皮特鲁斯。就在这个时候,勇士队给了皮特鲁斯一个选择:下赛季继续执行原合同,年薪为340万美元。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皮特鲁斯很可能别无选择,只能继续留在勇士队。惟一的好消息是,今年夏天,勇士队的先发小前锋理查德森远走夏洛特,因此皮特鲁斯很可能在新赛季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这也很可能为他在今后争取一份理想的大合同。

  “三分王”准备就绪

  作为2005年全明星周末的三分球大赛冠军,

纽约尼克斯队的小前锋昆汀·理查德森上赛季一直饱受着背伤的困扰。经过休养,理查德森的伤势已无大碍,近日他已经开始了全面的恢复训练。

  在上赛季,理查德森只打了49场比赛,2007年3月30日,他不得不因伤提前告别了赛季,而他交出的成绩单是场均13分和7.2个篮板。更重要的是,理查德森的防守能力极其出色,他是尼克斯队外线一对一防守的最强者。

  经过近4个月的休养,理查德森决定用百分之百的状态重出江湖。8月初,他将在自己的家乡芝加哥参加一对一“斗牛”比赛。

  “这么长时间不打比赛再想找回状态确实很难,但好在一切都结束了!”理查德森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说道,“新赛季,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健康,并打出自己的水平。我相信我们能取得不断的胜利!”

  古登留队希望渺茫

  虽然为骑士队在上赛季历史性地杀进

总决赛立下了汗马功劳,但大前锋古登并没有赢得球队太多的信任。为了给詹姆斯身边配备一名好的组织后卫,骑士队很可能用古登作为交易筹码,来交换一名出色的组织后卫。

  《克利夫兰先驱报》的专栏记者罗格·布朗认为:“由于斯诺的年龄偏大,休斯的状态也不稳定,骑士队必须在今年夏天引进一名合格的组织后卫。”而骑士队在大前锋的位置上拥有古登以及瓦拉乔,后者的表现已经得到了主帅布朗的认可,因此,交易古登成了第一选择。

  就在不久前,骑士队一直在策划用古登交换国王队的后卫毕比。随后,骑士队又看上了奇才队的纳瓦罗、

火箭队的阿尔斯通等组织后卫,只要这些交易最终达成,古登在骑士队的日子也就到头了。

  老韦伯很抢手

  7月30日,34岁的克里斯·韦伯(上赛季场均11.2分、7.2个篮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正在考虑加盟小牛队或者湖人队,下赛季继续征战NBA。但韦伯的父亲却希望自己的儿子能继续效力于活塞队,因为底特律才是韦伯的家乡。

  对此,韦伯表示:“我现在还不清楚,我个人非常乐意继续为活塞效力。不过到目前为止,我也在考虑是否去小牛或湖人。”

  据悉,湖人队的助理教练一直都在积极联系韦伯,劝说韦伯加盟湖人队,但双方并未达成任何协议。而最新的消息是,魔术队也加入到争夺韦伯的行列中。

  “防守专家”登陆欧洲?

  近日,“防守专家”克里斯蒂(职业生涯场均11.2分、4.1个篮板、1.9次抢断)即将复出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据悉,对克里斯蒂感兴趣的不仅有多支NBA球队,还包括几家欧洲俱乐部。

  据最新的消息,目前至少有5支欧洲俱乐部正在考虑引进克里斯蒂。对于这名在NBA效力了15年之久的老将,这些欧洲球队都愿意提供一份年薪不低于100万美元的合同。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