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郅缺阵改行当球童 主动给阿联擦球引来热烈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1:46  篮球先锋报

  和安哥拉的比赛,王治郅因病没能参赛,整场都坐在场边。不过他并没有闲着,甚至还客串当了一把球童。

  还在广州的时候,王治郅就得了重感冒。7月31日,中国对阵安哥拉前,大郅参加了上午的球队训练,他告诉记者,自己体力已经恢复了一些,但还有点头晕。到了晚上,大郅参加了赛前热身,身上依然穿着外套和长裤。事实证明,他的身体还没完全恢复,到了正式比赛,他依然只能坐在场边。

  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半钟,易建联遭到对手犯规,准备罚球两次。这时裁判发现篮球上有水迹,想找个球童擦干净。这时,坐在附近的大郅朝裁判招了招手,裁判随即将球抛了过去。大郅将它拿在手中,用一条大毛巾把它擦了一个干净,然后将球还给裁判。看到这一幕,大郅的身边的队友都忍不住笑了,全场观众也送上一阵热烈而难得的掌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