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胜背后仍有问题存在 替补薄弱让尤纳斯头疼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1:39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8月1日澳门报道 大胜新西兰30分,中国队打出这个夏天最漂亮的比赛。但是,大胜背后仍然存在不少问题,替补薄弱依然让尤纳斯头疼。

  尤纳斯把胜利的主要原因归结为防守:“今天我们首先做好了防守工作,防守上去了,我们就有很多快攻的机会。这样的比赛不光对球队有好处,欣赏性比较强,对观众也比较好。”

  不过,一想到球队依然存在的问题,尤纳斯就收敛了笑容。“主力队员和替补之间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有几个时间段我们打得也并不是很理想,想一想第三节某些时间段就知道了。所以,如果后面的比赛主力队员再出现伤病,球队还是会陷入比较艰难的境地,”尤纳斯说。

  早在第二节,当

中国队确立21分的领先优势后,恼羞成怒的新西兰人奋力反扑。中国队显然准备不足,在三分钟的时间内仅得两分。第三节中段,中国队再度出现得分停滞的问题,年轻球员仍然不能让老尤放心。

  这场比赛,尤纳斯把王磊排进了首发阵容,全场他打了27分钟,得到7分和6个篮板。对此,老尤的解释是:“我首先考虑的是给李楠更多的休息时间,一方面他之前比赛打的时间比较多,另一方面是他的膝盖不是很理想。王磊在之前的比赛中,不管是四国赛还是

夏季联赛都有过比较抢眼的表现,我也在考虑找一个什么样的时机让他上场。如果王磊能按照球队的安排,在场上认真执行战术,那么他将对球队有很大帮助。同时,考验队中的替补球员也是很有必要的。根据今天球队的计划,他完成得非常出色。”

  尤纳斯又说,他最担心的事情就是主力和替补球员之间的差距过大,而同样的问题也出现在二队身上。他告诉记者:“我想用这场比赛提升王磊的信心,帮助李楠多些休息时间。如果这场比赛打得很艰难,我会随时让李楠上场。”从老尤的话不难听出,在球队大比分领先的时候,他才放心让年轻队员上场锻炼。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