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西兰队长变成拉拉队长 卡梅隆:我们可能太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1:16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8月1日澳门报道 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球队输给多年的老对手,偏偏自己又旧伤复发无法上场帮忙,只能在场边为球队加油助威。新西兰队长卡梅隆的心里别提多郁闷了。

  中国与新西兰的比赛结束后,卡梅隆象征性地和中国队握手拥抱后,就立刻低着脑袋向更衣室走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卡梅隆做得最多的动作也是在不断地皱眉头。“昨晚我们打得很不错,可今天晚上……我想我们可能是太累了,”卡梅隆失望的神情显露无疑。

  赛前,卡梅隆特意刮掉了脸上标志性的浓密胡须,换下黑色的球队统一T恤,换上一件洁白如雪的汗衫,一边把玩着一台

数码相机,一边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球场,或许他非常希望能用手中的相机拍下球队获胜的那一刻。在赛前热身训练时,卡梅隆也一反常态,主动站到了篮下,为上篮的队友捡球、传球,而在平时,这些活都是那些年轻的孩子为他做的,更何况,他的小腿还在疼。

  “我的小腿,小腿,你知道吗,”在被记者问到他的伤势时,卡梅隆用脚踢了踢记者的小腿,告诉记者他的伤处,“这里非常疼,我也想上场,为球队争取胜利,可是我的身体不允许,它罢工了。”

  卡梅隆是个尽责的队长,这一点,新西兰全队都承认。看到球队士气低落,他会在场边挥舞着双手大声加油;看到队友被侵犯,他会激动地向裁判大声抗议;而每次暂停,场上球员往替补席走时,第一个站起身来迎接的,也是他们的队长。

  正是由于卡梅隆的负责,在这场惨痛的失利后,卡梅隆也比其他人更加难过。当记者问他认为自己在队中起着怎样的作用时,卡梅隆没好气地说:“我都没上场,哪有起什么作用,篮球是一项集体运动,今晚我们就是在整体上输给了中国。如果我上场了?那谁知道,我不想做这样的猜测,我只希望下次我们能够成为胜利者。”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