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内特转会改变东部格局 两球队实力仍在绿军之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加内特的交易改变了东部联盟的格局,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重回总冠军争夺者行列,可是他们在东部联盟的征途并不会一帆风顺,克里夫兰骑士队和底特律活塞队在《SI》专家马尔蒂-伯恩斯的眼中实力仍强于拥有三位明星球员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1.克里夫兰骑士队:作为卫冕冠军他们应该被视为最大热门,不过他们和后面球队的差距却在缩小。詹姆斯的球队这个夏天并没有增强阵容,即使他们与受限制自由球员瓦莱乔和帕夫洛维奇续约,他们也可能轻松地被其他东部冠军争夺者超越。

  2.底特律活塞队:过去两个赛季他们在季后赛中表现不佳,但有四名全明星球员(比卢普斯、汉密尔顿、普林斯和拉希德-华莱士)压阵,他们必须被排在这一实力榜的前列。他们还补充了新秀斯塔基和阿法拉罗,再加上与年轻前锋约翰逊续约,他们已经有足够强的

竞争力,剩下就要考验桑德斯的能力。

  3.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他们有机会再夺取一次总冠军,加内特、皮尔斯和阿伦都处于生涯的巅峰期,他们也都渴望赢得冠军。如果他们能够保持健康,他们应该可以实现目标,不过通常这样的巨星组合都需要至少一个赛季去磨合阵容,特别是在防守方面。另外凯尔特人队在最重要的控球后卫(隆多)和中锋(帕金斯)位置上都有所欠缺。

  4.芝加哥公牛队:不能忽视这群球员。当其他东部球队增加了更多明星球员后,公牛队主帅斯基尔斯则在增强球队的团队作战能力。他们仍需要内线得分手,乔-史密斯并不能解决这一问题,不过公牛队的防守和进攻准确度还相当不错。如果邓能够继续发挥出全明星水平,托马斯也能提高一大步,那么公牛队或许会给人们带来惊喜。

  5.多伦多猛龙队:像公牛队一样,因为缺少重量级球员他们可能被人们遗忘,不过他们却保留下上赛季取得47胜的所有球员。与公牛队不同,他们拥有全明星大个子球员波什,可他们在防守上仍需要提高,经过另一个赛季的磨合,他们在这方面应该会有所进步。

  6.迈阿密热火队:去年伤病缠身、表现糟糕的赛季是否意味着他们已经没有竞争力?从目前来看,一个健康的韦德和奥尼尔仍足以让热火队成为冠军争夺者。他们仍有机会得到阿泰斯特或者其他老将,不过威廉姆斯必须要有反弹的赛季,失去卡波诺也可能给他们带来更大的损失。

  7.华盛顿奇才队:在阿里纳斯和巴特勒因伤退出前,他们仍在上赛季的东部排名前列。当这两位明星球员完全恢复,再加上贾米森,奇才队具有与波士顿铁三角相抗衡的能力。不过奇才队内线实力不足,另外值得关注的就是他们的进攻要比他们的防守强多少。

  8.新泽西

篮网队:与凯尔特人队和奇才队相似,他们拥有三位明星球员基德、卡特和杰弗逊,科斯蒂奇摆脱膝伤复出也将让球队受益,不过他们还需要做出些改变才能真正制造威胁。

  9.奥兰多魔术队:他们得到这个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受关注的球员拉沙德-刘易斯,他与德怀特-霍华德构成的二人组将在未来数年里让魔术队保持水平。不过魔术队还太过年轻,他们或许会怀念转投太阳队的领袖希尔。

  10.纽约尼克斯队:兰多夫和库里、马布里、克劳福德一起并肩作战,他们的进攻火力能与任何球队匹敌,最大的问题就是他们的磨合问题,特别是在防守方面。另外就是兰多夫能够摆脱场外因素困扰把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球场上吗?

  11.密尔沃基雄鹿队:他们一年前是季后赛席位的争夺者,可是里德、维兰纽瓦、西蒙斯和博格特的伤病影响了他们的战绩。在莫-威廉姆斯与球队续约,梅森重新加盟球队之后,他们应该会有所反弹,可是他们在防守上能够阻止其他对手吗?

  排名第12位到第15位的球队依次是:夏洛特山猫队、亚特兰大老鹰队、印第安纳

步行者队、费城76人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