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死神”为迈阿密添把火 帕克:要为球队带回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12  体育天地-MVP

  “我早就期待与维德合作了,他是个了不起的球员,也是很好相处的一个队友。”这是“死神”斯穆什·帕克与热火队签约后(合约为2年约600万美元)说的第一句话,言外之意,他将在迈阿密过得很愉快,并为迈阿密带来更多的胜利。

  自从2002年加盟NBA以来,帕克已经分别效力过5支球队。上个赛季,帕克为湖人队打满了82场比赛,场均得到11.1分、2.8次助攻。但由于和主帅菲尔·杰克逊存在矛盾,在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的帕克早就执意离开,而热火队在最恰当的时候对帕克抛出了橄榄枝。

  “对于能够引进帕克,我们感到很开心!”签约帕克后,热火队的主帅帕特·莱利说道,“他有身高,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有不俗的实力。他每年都在进步,他的到来将大大提升我们球队的后场实力!”

  听到这样的赞许,帕克也很兴奋,他表示:“我到这里来就是希望能够给球队带回总冠军,我们拥有夺得冠军的一切因素。”虽然帕克很清楚他将作为贾森·威廉姆斯的替补,但他还是信心十足,他接着说:“无论球队需要我做什么,我将很好地去完成。如果机会出现在我面前,我会好好表现,来证明我的实力!”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