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洲杯纳什有望披上枫叶衫 主帅:需要他的领袖气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11  体育天地-MVP

  北京时间7月28日,加拿大国家男篮主帅劳汀斯向太阳队的当家球星史蒂夫·纳什发出了邀请,希望后者能代表“枫叶之国”加拿大国家队参加即将在下月进行的美洲锦标赛。

  “这将完全不会给他带来任何压力,”劳汀斯说,“如果他愿意打,他的出场时间也不会太长。因为我们并不是要增加他的负担,我们只是需要他的领袖气质。”

  由此可见,无论是在太阳队还是在加拿大国家队,纳什都是最佳的领袖人选。对此,劳汀斯表示:“作为一名MVP,代表国家队比赛也是他的义务。我理解他为国家队打了很多年,他的腰也有伤。他有一个年轻的家庭,每年还有很长的NBA赛季要打。因此无论他做什么决定,都取决于他自己!”

  那么,纳什本人是怎么看待这次机会的呢?劳汀斯的答案是:“现在他还没有关上这扇门!”

  除了纳什,劳汀斯还在积极联系老将马格洛伊尔以及76人队的

中锋戴勒姆波特。如果这三名NBA球员都能代表加拿大国家队参加美锦赛的话,加拿大队的实力无疑会更上一个台阶。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