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尔特人继续扩充阵容 前太阳后卫签约助阵三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在得到NBA的一位超级明星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就立即开始他们的阵容扩充计划,他们签下两位角色球员豪斯和曼纽尔。

  据波士顿当地媒体报道,凯尔特人队与后卫豪斯和曼纽尔签订了一年合同,不过合同细节并没有公布。

  “艾迪(豪斯)是联盟中最优秀的投手之一,”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执行总监安吉对记者表示,“他的到来增强了我们板凳阵容的攻击力和后场深度。”

  在昨天用五名现役球员交换到加内特后,凯尔特人队的阵容人数一下子削减不少,他们需要签下多位球队来充实阵容,豪斯的到来应该会给球队一些帮助。

  豪斯曾在迈阿密热火队、洛杉矶快船队、

新奥尔良黄蜂队、密尔沃基雄鹿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菲尼克斯太阳队和新泽西
篮网
队效力,他拥有七年的NBA经验,在上赛季代表篮网队参赛时他场均得到8.4分。他生涯最出色的赛季是2005-06赛季效力于太阳队时,他那个赛季场均有9.8分,他成为太阳队替补席上的稳定进攻火力。

  曼纽尔作为没有被选中的自由球员上赛季曾与奥兰多魔术队签约,不过他在训练营期间被裁掉,之后他一直效力于发展联盟的洛杉矶防守者队,他场均得到9.5分和3.8个篮板。

  除了这两位球员外,还有多位自由球员都在凯尔特人队的目标范围内,哈德森、奈特、帕特森波拉德等相信也会与凯尔特人队进行接触。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