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场大胜尤纳斯心情好转 仍担心主力和替补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6:24  信息时报

  取得了一场大胜,尤纳斯的心情终于好了一点。他说:“在夏季联赛打了两场好球之后,中国男篮终于在中国打了一场出色的比赛。这很让人高兴,这也对全队信心提升有很高的好处。”可是在一场大胜之后,尤纳斯心中还是有担忧,他最担心的是主力和替补之间的差距。

  昨日王磊首发有些出人意料,但是尤纳斯说:“王磊此前也有不错的表现,我也想在一个合适的时机让他上场,提升一下他的信心,同时我也想给李楠休息时间。”可是随即,尤纳斯却表示,如果比赛情况不对,王磊表现不好,李楠会随时上场。幸好,这种没有出现,尤纳斯也长舒一口气,“今天的决定还来没有错误。”

  王磊的表现让尤纳斯满意,可是并不代表他满意所有替补队员的表现。“第三节后面的一段低潮我想大家也看到了,我们目前的问题是主力和替补之间的差距太大,一旦出现了伤病,球队也会面临比较困难的情况。”尤纳斯说。

  “男篮二队在日本亚锦赛上的表现也说明了这个问题,现在我们更多的还是只能依靠主力队员。”尤纳斯说。面对2008年奥运会,

中国男篮只依靠主力队员显然无法实现更高的目标,摆在尤纳斯面前的工作还很多。“要提高年轻球员,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尤纳斯说。

  时报记者 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