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委内瑞拉四连败成斯杯鱼腩 斯洛文尼亚大胜瞄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23:44  新浪体育
委内瑞拉四连败成斯杯鱼腩斯洛文尼亚大胜瞄准冠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21:30,斯坦科维奇杯第四轮最后一场比赛,斯洛文尼亚以88:68轻取委内瑞拉,前者四轮过后三胜一负,与安哥拉和NBDL大使队一道成为本届斯杯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而后者遭遇四连败继续垫底。

  首节比赛,斯洛文尼亚队通过核心球员凯平的调度组织,率先以6:0建立了领先优势。相比之下,委内瑞拉队5分钟内居然一分不得。十几次进攻,只是通过罚篮得到一分。总的来说,两队的进攻效率都不高,当比赛打了将近7分钟时,比分仍然为7:1。随着凯平的三分命中,斯洛文尼亚队将比分改写为10:1。委内瑞拉的进攻队员几近昏睡。直到8分钟后,委队才由罗梅罗得到第一个2分。比赛结束前委内瑞拉通过罚球得到两分,首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5:8。

  次节比赛,斯洛文尼亚通过一连串的传球和进攻配合,把委内瑞拉队打晕了。比分很快变成了23:11,分差也拉大到了12分。此后,斯洛文尼亚内外开花,不知不觉把分差拉大到了17分,30:13。相比第一节,斯洛文尼亚的投篮命中率明显要高,而委内瑞拉队状态之低迷令人吃惊。尽管罗梅罗一直在通过个人能力来不断得分,但孤掌难鸣。虽然如此,但委内瑞拉仍然在最后两分钟内发起反击,打出了自己的配合,但比分差距仍然没有多少变化。上半场比赛结束,斯洛文尼亚队以45:29领先。

  第三节比赛,罗梅罗率先为委内瑞拉得分,其后,罗梅罗内线的一次进攻得分更是精彩。但斯洛文尼亚的内线进攻频频奏效,再次把比分差距扩大到了20分,54:34。随着罗贝克一记乔丹式的扣篮,惊艳全场,斯洛文尼亚把比分变成了59:38,最终双方以68:47进入末节。

  末节比赛,斯洛文尼亚居然把队中的灵魂人物换下,着重考察本队的替补球员。即便是这样,斯队的领先优势并没有降低。末节时间刚刚过半,比分变成了77:53,斯洛文尼亚胜券在望。由于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斯队最后时刻进攻并没有发力,而委内瑞拉趁机打了一个进攻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但最后时刻斯洛文尼亚两罚两中,比分最终锁定在88:68,斯洛文尼亚轻取委内瑞拉。

  (阿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