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西兰大将:备受郅联双高折磨 阿联在NBA会有出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2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银河斯坦科维奇杯第四个比赛日烽火再燃,大郅回归后的中国男子篮球队再发神威,以93比63战胜新西兰队,从已经结束的四场比赛中2胜2负。

  易建联拿到全场最高的17分,王治郅14分,王仕鹏13分,朱芳雨11分,刘炜13分,孙悦7分,全场比赛中国队5人得分上双。

  易建联和王治郅两大内线支柱今天联袂出击,让新西兰队在防守上经常顾此失彼。新西兰主帅伍西尼奇在谈到这两位中国大个子今天的发挥时就显得有些无可奈何:“中国的大个子球员今天发挥的确实太出色了,他们让我们备受折磨。王治郅之前是个NBA球员,而易建联也马上就要成为NBA球员了。因此,一旦让他们在比赛中找到信心的话,就很难对付了。”

  而在比赛中曾和易建联及王治郅对位的新西兰前锋赛后也表达了类似的感受:“我们确实很难和他们这两个球员相抗衡。易建联很高,手也很长。王治郅也是如此。我相信易建联肯定会在未来有一个很好的NBA职业生涯的。相比起他们,我们在个头上有些偏小,这让他们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占到不少便宜。我相信,看到他们两人今晚这样的发挥,

中国队的球迷一定会非常高兴,因为这就是他们所希望看到的结果。”

  (新浪前方报道组 杭海发自澳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