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纳斯吐露心中最大担忧 一队二队有同一致命弊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银河娱乐斯坦科维奇杯第四个比赛日烽火再燃,大郅回归后的中国男子篮球队再发神威,以93比63战胜新西兰队,从已经结束的四场比赛中2胜2负。

  易建联拿到全场最高的17分,王治郅14分,王仕鹏13分,朱芳雨11分,刘炜13分,孙悦7分,全场比赛中国队5人得分上双。

  虽然中国队今天拿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但尤纳斯还是能从中总结出一些不足来:“我们的主力队员和替补队员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比赛中有几个时间段打的也不是很理想,具体的大家可以看我们在第三节的一段低潮期就明白了。如果在后面的比赛当中,主力队员要再次出现伤病的话,那比赛还是会很艰苦。 ”

  正如尤纳斯所说,第三节

中国队在派上了大批年轻球员后,场面一度有些被动。原本近30分的优势被缩小到了只剩20分。幸好易建联、刘炜等主力球员的重新上场,才将局势重新稳定住。

  “我现在对中国队最担心的问题还是球队中主力球员和替补球员之间的差距有些过大。不仅是现在来参加斯杯的这支国家队,同样的问题也反映在我们的二队在日本亚锦赛的表现上。”尤纳斯有些忧心忡忡的说道。“另外,我们还需要加强对球的控制、加强对抗下作战的能力、减少失误,还有很多方面都需要我们去提高。”

  (新浪前方报道组 杭海发自澳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