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点出大郅最大优点 朱芳雨:没想到赢这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银河斯坦科维奇杯第四个比赛日烽火再燃,大郅回归后的中国男子篮球队再发神威,以93比63战胜新西兰队,从已经结束的四场比赛中2胜2负。

  易建联拿到全场最高的17分,王治郅14分,王仕鹏13分,朱芳雨11分,刘炜13分,孙悦7分,全场比赛中国队5人得分上双。

  易建联依然是中国队本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的两次扣篮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们今天的开局发挥很不错,主要是靠防守吧。我们的防守遏制住了他们的进攻点,对他们的三分篮防得很不错。”赛后,拿到17分、8个篮板球的易建联说。

  比赛中,易建联多次接到队友助攻得分,开场第一次扣篮就是来自刘炜的助攻。

  “只要我们的防守做好,那机会就会出来很多,那队友只要跑一下,球就会传到他手中。”易建联说,“大郅的回归让我们的进攻有更多的选择。并且他无论在外线还是内线都能牵制对方的防守,给其他队友也创造了很多好的进攻机会。”

  本场比赛,朱芳雨并没有出现在首发的位置上,但是朱芳雨依然砍下了11分。

  “比赛很少有这么大的分差,我们也没想到,我们在比赛一开始就是按照所准备的去做。”赛后,朱芳雨说,“在场上的速度上面,我们能够比对方快,有很多反击我们都打出来了。而且今天外线和内线配合的不错,命中率也很高。 ”(新浪前方报道组 杭海发自澳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