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助攻外孙悦还有杀手锏 惊天一盖令你想起基里连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2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银河斯坦科维奇杯第四个比赛日烽火再燃,大郅回归后的中国男子篮球队再发神威,以93比63战胜新西兰队,从已经结束的四场比赛中2胜2负。

  易建联拿到全场最高的17分,王治郅14分,王仕鹏13分,朱芳雨11分,刘炜13分,孙悦7分,全场比赛中国队5人得分上双。

  虽然在昨天输给安哥拉之后,尤纳斯直接的批评了球队的两名组织后卫刘炜、孙悦,但是一心想要赢得今天比赛的他还是对两人委以重任。而今天两人的表现也一改昨日的低密,两人联手贡献20分以及7次助攻。

  比赛开始,刘炜仍然以首发的身份出现。虽然仍然出现了一些小的失误,但他的表现想比昨天有了很大改观,对整个球队的帮助也比昨天有很大加强。在他的组织控制下,上半场

中国队取得了22分的领先优势。

  第一替补控卫孙悦在第三节进行到3分半钟左右,终于迎来了本场比赛的首次出场机会。虽然在刚上场的几分钟里,孙悦并没有太大的建树,但在几分钟之后他就在全场观众的瞩目下完成了一次艳惊四座的盖帽。

  新西兰6号球员获得队友妙传转身上篮,几乎是同时,一旁守候的孙悦突然从人群中跳起,只见他大手一挥,眼看着飞向篮筐的球被硬生生的砸到了篮板上。场边的队友们都站起来了,一边为孙悦鼓掌,一边肆意的宣泄着内心的兴奋。孙悦自己倒是一脸的冷静,仿佛刚才的一幕完全与己无关。

  这个球让我们看到了基里连科的影子,如果说这个盖帽只是孙悦全场比赛的一个开始的话,那么第四节比赛中再次上演的惊天一盖,绝对是孙悦一扫昨日比赛阴霾的最好佐证。

  比赛进入到第四节,中国队的领先优势仍然在20分以上,但比赛并没有因此而变得乏味。反而精彩镜头层出不穷,向来在进攻手段上受到质疑的孙悦,也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得到了7分,证明自己绝不是泛泛之辈。

  在度过了昨天噩梦般的一天后,中国队也迎来了宝贵的一场大胜。而对于备受压力的控卫线来说,他们今天也终于可以长长的舒一口气了。(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