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纳斯:男篮锋线发现惊喜 替补和主力差距仍较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2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银河斯坦科维奇杯第四个比赛日烽火再燃,大郅回归后的中国男子篮球队再发神威,以93比63战胜新西兰队,从已经结束的四场比赛中2胜2负。

  易建联拿到全场最高的17分,王治郅14分,王仕鹏13分,朱芳雨11分,刘炜13分,孙悦7分,全场比赛中国队5人得分上双。

  “我们今天终于打出了一场精彩比赛,我感到非常满意。我们在夏季联赛打过两场漂亮的比赛,一场是对小牛,一场是对骑士。终于咱们也在国内打出了一场漂亮比赛。”赛后,尤纳斯第一次露出了笑容。

  “当然,打出一两场好球对球队来说是不够的。而之前两场比赛我们由于王治郅的缺战打的比较艰难。比如上一场比赛由于王治郅不在,我们在前场球员的轮换上就很吃力。有个惊喜是我们在前锋线上发现了丁锦辉,我现在就希望他能将他这样的发挥坚持下去,这样我们就在前场球员的轮替上有更多的选择。”尤纳斯说。

  本场比赛之后,

中国男篮在已经结束的四场比赛中获得2胜2负的成绩。本场比赛,
中国队
在首节就打出了32比11的高比分,为整场比赛奠定了基调。

  “今天我们首先做好了防守,由于防守质量上去了,所以我们得到了很多快攻的机会。我想这样的比赛不仅对于球队来说是件好事,同时对于观众来说,由于节奏比较快,比赛的观赏性也提高了。”尤纳斯开心地说。

  在第三节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替补球员出战,但是替补球员在比赛中并没有抵达尤纳斯预期的效果,而这也成为了尤纳斯担心的问题。尤纳斯表示,“我们的主力队员和替补队员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比赛中有几个时间段打的也不是很理想,具体的大家可以看我们在第三节的一段低潮期就明白了。如果在后面的比赛当中,主力队员要再次出现伤病的话,那比赛还是会很艰苦。 ”(新浪前方报道组 杭海发自澳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