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菜鸟同时闪耀斯杯 八一新鲜血液成尤纳斯宠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2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银河娱乐斯坦科维奇杯第四比赛日,中国男篮迎战同为1胜2负的新西兰,王治郅因感冒缺阵两场后复出。第一节中国队派上了三位新人:王磊、丁锦辉和刘晓宇。

  为了国家队人员的新老磨合,最近几场尤纳斯都会在首发中派上一名新人,前两场是丁锦辉,今天的宠儿是刚刚从山西转会到八一的王磊。

  第一次进入首发名单的王磊明显有些紧张,第一节打了5分钟就领到了两次犯规,被朱芳雨换下。

  而另一名新人丁锦辉自信心明显提高了不少,他在第一节后半段替换下王治郅,2分钟后,他妙传篮下的朱芳雨,后者偷袭得手并造成对方犯规,

中国队将分差拉大到10分。

  刘晓宇在澳门迎来了斯杯处子秀,他在第一节上场后就带球狂奔,过了对方控卫后给底线王仕鹏送去了一个击地传球,后者命中三分,中国队32比11结束第一节。

  这是中国队在本届斯杯打得最完美的一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