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篮不怕“毛利魔咒” 首节冲击波打懵新西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银河娱乐斯坦科维奇杯第四比赛日,中国男篮迎战同为1胜2负的新西兰,王治郅因感冒缺阵两场后复出。

  来自大洋洲的新西兰队赛前又跳起传统的毛利舞,毛利舞是新西兰土著的战舞,边舞边吼,气势逼人,据说可以给对手带来诅咒。破解的办法也相当简单:把背影留给对手即可。

  中新两队近年来每年都有交手,在新西兰队跳舞时,中国队员自顾投篮,不予理睬。

  在2004年奥运会小组赛上,中国曾战胜过新西兰。两队整体实力相当,崇尚身体和力量的新西兰队打法接近欧洲。新西兰似乎在毛利舞中用光了力气,在第一节中完全找不到状态,第一节中国队32比11赢了对手21分。

  (新浪前方报道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