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DL大使队痛宰非洲冠军 安哥拉末节觉醒难阻首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7:40  新浪体育
NBDL大使队痛宰非洲冠军安哥拉末节觉醒难阻首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16:00,斯坦科维奇杯第四轮的比赛继续在澳门进行。NBA发展联盟大使队以8 5:72战胜非洲冠军安哥拉队。四轮过后,目前两队均是三胜一负积7分。

    五佳球视频 滑翔拉杆PK反身爆扣

  前三轮安哥拉三战连捷,而大使队则两胜一负,两队都是本届斯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两队首节比赛一开始进攻都受挫,内线和外线投篮均不中,一分半钟后,安哥拉率先强突篮下得手打破僵局。但此后大使队连得8分,相比之下安哥拉的外线进攻却不在状态,屡投不中。大使队通过反击快攻和强突轻松得分,很快将分差拉大到了10分。14:4。6分半钟过后,安哥拉终于远投得手,此后又是通过全场断球后上篮得分,将比分追到16:9。但此后大使队再次通过反击,打了一个7:0的小高潮,特别是大使队的得分后卫尤金表现十分抢眼,第一节比赛结束,大使队以23:9领先安哥拉队14分。

  首节比赛,因为风格相近,非洲冠军安哥拉队在大使队面前似乎有一些水土不服。尤金有效的组织令大使队的速度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第二节,安哥拉很显然采取以快制快的战术,加强篮板球的抢断,一上来就打了对手一个8: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25:17。此后大使队也不手软,连续四次内线进攻得手,35:19,再次将差距拉大。安哥拉队内线受阻后外线仍然未能打开局面,追分速度放缓。当比分变成37:21时,大使队通过暂停主动作出调整,双方内线进攻交叉得手,随着切尼的一记精彩的扣篮成功,大使的领先优势变成了20。但比赛结束前,安哥拉一记爆扣得手,两队最终战成46:28,大使队以18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一开场,美国大使队率先内线轻松上篮得手,愈战愈勇,内线反击频频得手,连得11分,将比分变成57:30,早早奠定了比分优势。此后,安哥拉不甘就此俯首称臣,连得6分。随着泰伦斯一记远投得手,大使队又把比分变成了60:36。但此后安哥拉队打了两次反击,之后又通过罚球得到3分,随着突破上篮得手成功打了一个2+1,安哥拉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7,双方这一节结束之后,打成63:46进入末节。

  第四节,双方一上来就拼的很凶,安哥拉队更希望此节能够实现比分上的逆转。然而大使队外线进攻效率提高后,安哥拉追分显的非常困难。当比分变成69:49之后,两队展开了三分球的肉搏战,先是安哥拉队外线开花连续命中远投,其后又扣篮得手,安哥拉队将比分变成了68:57。大使队关键时刻内外得手,将比分差距又变成了20分。安东尼奥第三个三分命中后,安哥拉又连续投中两个三分,一下子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11分,79:68。但此后大使队通过罚篮和中投连得4分,再次扩大分差。最终,大使队以85:72击败非洲冠军。

  (阿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