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交易给加内特寻梦机会 森林狼获重生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当加内特正式转会凯尔特人的消息传来,明尼阿波利斯的媒体也没有一片消沉,当地媒体《星论坛报》的专栏作家帕特里克-卢塞就刊文指出,这笔交易不但是加内特所需要的,同时也是森林狼队所需要的,以下是文章摘译:

  加内特的转会即将在今天被正式公布,已经34岁的老将拉特里夫将会在板凳席上和另一位同样年龄的老将朱万-霍华德成为好朋友。

  朱万-霍华德在6月中旬从休斯顿来到森林狼队,他在那时候表示很高兴有机会和加内特一起打球。但对不起,朱万,加内特是那种有着野心要和其他的球星一起打球的人。他将前往波士顿联手雷-阿伦和皮尔斯,而你则将仍然留在森林狼队,你要努力帮助那些刚刚过来的年轻人,你要成为他们的导师。

  丹尼-安吉在凯尔特人总经理的这个位置上遭遇了他的前队友麦克海尔一样多的嘲讽,但随着这笔交易的完成,新英格兰地区的人们应该给予他们的总经理坚定不移的信心。

  安吉在上个月曾经被加内特和他的经纪人所拒绝,但是当安吉在选秀大会上换来雷-阿伦之后,加内特不会在错过和联盟最好的两位侧翼球员搭档的机会。

  对于麦克海尔和老板格伦-泰勒而言,他们总是在强调并不希望交易加内特,但这显然是谎言。

森林狼的管理层人员曾经告诉过记者,泰勒希望将加内特交易,原因是加内特能够在2007-08赛季之后选择跳出目前的合同。森林狼如果要避免出现这样的状况,那么他们必须用很大的代价和加内特签约。而泰勒的这支球队因为加内特的巨额合同已经多年来难以引进新的球员,如果再选择和加内特续约,那么前景如何大家都猜得到。

  麦克海尔作出了最好的选择,森林狼队得到了三位能够帮助他们的球员:AL-杰弗森,年仅22岁的内线球员,在上赛季的最后两个月有着让人恐怖的表现;戈麦斯,即将年满25岁的前锋,内外线都有一手;21岁的杰拉德-格林,这位年轻的前锋无论身体还是技术都还在成长之中。

  球队还从交易中拿到了两个首轮选秀权,包括其中一个是他们曾经交易给凯尔特人的。

  明尼阿波利斯媒体对于这件事情的反应很有趣,要知道在过去两年中,加内特和他的队友因为在球场上的糟糕表现而被媒体冷漠对待。

  2003-04赛季是加内特最辉煌的一年,他和卡塞尔、斯普雷维尔联手杀入西部决赛,但是之后的一个赛季无论是森林狼队还是加内特都出现了严重的滑坡,而麦克海尔在球队转会的操作上也缺乏想象力,这使得狼王自从那之后就再也无法获得胜利。

  现在有了雷-阿伦和皮尔斯,加内特终于有机会再次梦想总冠军,尽管他职业生涯还从来没有杀入过

总决赛。而森林狼队也有机会重头再来,球队将以杰弗森、杰拉德-格林、福耶以及今年的新秀布鲁尔为核心,他们至少能够比森林狼过去两年有加内特时做得更好,那段时间球队的表现几乎就像是一个玩笑。

  当然,有些沮丧的说,在媒体进行的公开调查中只有0.08%的人认为将我们招牌球员是一个正确的举动。(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