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篮协将介入阿联事件 李元伟否认赴美与雄鹿斡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在选秀大会结束2个月后,密尔沃基雄鹿队对待易建联的态度不再那么积极,易之队称至今没有接到过雄鹿方面打来的电话。但是密尔沃基媒体最近报道,中国篮协即将正式介入此事,掌门李元伟即将前往美国,力图打破僵局。

  密尔沃基哨兵报的报道称,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在接受《中国日报》采访时表示:“最近我会去一趟美国,帮助易建联解决问题,在斯坦科维奇杯期间我会跟易建联谈谈,了解他的想法。”

  不过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反击说:他并没有确定要访问中国:“那只是一种可能性。”

  哨兵报提醒道,2002年

火箭队摘下姚明前,火箭队官员就曾经前往中国与上海东方俱乐部和中国篮协谈过。“雄鹿必须同时根宏远俱乐部和中国篮协打交道。”

  “他们老板知道所有易之队成员的手机,但他们至今没有跟我们任何一个人联络过。”宏远俱乐部老板陈海涛表示。“我不知道他们想怎样。”

  密尔沃基记者最后提醒道,如果易建联不愿来雄鹿,那么他下赛季将不得参加包括CBA在内的任何职业联赛,以换来2008年再次参加NBA选秀的权力。“但这看起来不可能,易建联在

中国男篮2008备战中是一枚重要棋子。”

  尽管密尔沃基媒体表示李元伟即将赴美,但是目前身在澳门观看

斯坦科维奇杯比赛的李元伟对这件事情进行了否认。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