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内特用降薪向凯尔特人示好 三年新合同细节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加内特曾经表示他愿意为总冠军作出牺牲,他现在已经向凯尔特人作出了一些承诺。

  他愿意就自己的身价进行一些折扣,根据ESPN的消息,在这次转会中加内特已经同意和凯尔特人签订一份三年总薪金超过5100万美元的合同,再加上加内特从这次交易中获得的交易补偿金880万美元,这份三年合约的总价值大约在6000万美元左右。而根据加内特的条件,如果算上交易补偿金,他续约三年的合同总价值最高可以达到9000万美元。

  ESPN报道认为加内特的在2009-10赛季的薪金约为1470万美元,在2010-11赛季的薪金约为1710万美元,而到了2011-12赛季,薪金将达到1950万美元。而根据加内特此前的合同,光在未来两年,他的合同薪金就将达到4500万美元。

  这份新合同将使得加内特2009-10赛季在凯尔特人队的薪金排名榜上列在皮尔斯和雷-阿伦之后处于第三位。皮尔斯在2009-10赛季的薪金为1980万美元,而雷-阿伦在那个赛季的薪金约为1880万美元。

  皮尔斯将在今年10月年满30岁,他目前的合同将确保其在2011年之前为凯尔特人效力。而雷-阿伦今年将年满32岁,他目前的合同确保其未来三个赛季都在凯尔特人。

  这并不是加内特第一次主动降薪,他曾经在2003年10月同意主动降低薪水。根据加内特和

森林狼此前五年一亿美元的超级合同,他能够在合同最后一年拿到2800万美元的薪水,但是加内特最终同意降低到了1600万美元。

  不过加内特这次主动降薪对于凯尔特人而言仍然杯水车薪,这支球队几乎肯定在未来的两个赛季要面临降幅奢侈税的问题,只是加内特的这个举动允许凯尔特人能够利用他们的中产阶级条款来引进一两位能够帮助三巨头的球员。

  来自NBA联盟官方的消息标明,凯尔特人目前希望能够利用他们手中的底薪合约条款来补强阵容,毕竟三巨头的身价总和已经超过了5600万美元。(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