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狼人"牵手背后三次交易未果 向往凤凰城心愿难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4:4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鲁平

  森林狼将加内特送到凯尔特人,虽然这笔交易还未完成,但这已经是在最近不到两个月时间里,森林狼第三次交易加内特了,只是这三次交易都因各种原因未成功。

  6月份,当森林狼提出要将加内特送到凤凰城后,加内特的态度非常积极。据森林狼一位官员称,加内特之所以想到太阳队打球,有两个方面的原因:首先是他想到一座气候温暖的城市打球,而且球队要有夺冠的实力;再就是他和纳什是好朋友,2005年纳什获得第一个MVP时,加内特是最先打电话向纳什祝贺的人之一。

  6月29日NBA选秀大会前,太阳和

森林狼的交易差点完成,凯尔特人、勇士和湖人都被牵扯进来,准备完成五方交易,只是后来太阳队不愿拿出小斯塔德迈尔作为交易“狼王”的筹码,此交易才告吹。

  选秀之夜,森林狼和勇士、山猫队,险些完成了一笔三角交易,加内特会被交易到勇士队。但由于勇士对这笔交易等不及,他们和山猫队用“扣篮王”理查德森换了一个选秀权。

  一个月前,森林狼和凯尔特人酝酿交易加内特,两队总经理对此事非常积极,但加内特当时表态不愿到波士顿打球,交易谈判被迫停止。

  此外,7月1日开始,小牛也积极追逐加内特,他们至少能提供给加内特一个大合同,但森林狼和凯尔特人一直在谈判,而且不想让加内特留在西部,小牛的美梦破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