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看低绿衫军三驾马车:重塑王朝必须继续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4:40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鲁平

  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看似一个超豪华的组合,但在ESPN专家霍林格眼中,凯尔特人队要想夺冠,仅有这三个名字响亮的球星还远远不够。

  霍林格认为,如果说仅看大牌球星数量和耀眼指数,凯尔特人的确可以和NBA任何一支球队媲美。但现在的问题是,为了得到雷·阿伦和加内特,凯尔特人已经将自己的角色球员和板凳差不多全送走了,能派上用场的球员只有朗多、帕金斯、莱昂·鲍伊、托尼·阿伦。板凳球员将成为困扰凯尔特人重铸辉煌的最大障碍。

  霍林格还用当年

火箭堆砌球星的教训来说事——1996年,火箭将卡塞尔和霍利交易到太阳,换来了查尔斯·巴克利,希望巴克利、奥拉朱旺和德雷克斯勒组成“超级组合”,带领一群龙套问鼎总冠军。

  当时三位巨星均处职业生涯顶峰,在他们合作的第一个赛季,“大梦”场均得到23分、9个篮板,巴克利场均砍下19分、13.5个篮板,“滑翔机”场均18分、6个篮板、6次助攻,表现都非常好。

火箭队常规赛取得了57胜,而且闯进了1997年的西部决赛。但他们被爵士队击败,理由只有一个:菜鸟控球后卫马特·马龙尼被斯托克顿肆意凌辱。一年后,拥有“超级三人组”的火箭只取得五成胜率,自那时起,他们再也没能赢得一次季后赛系列赛的胜利。

  霍林格认为,凯尔特人可能会成为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如果想要复辟凯尔特人王朝,继续交易是凯尔特人经理安吉的唯一选择,首先他们要补强控球后卫位置上的不足,然后再寻找一位低位的防守队员和一个锋线上的防守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