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换一绿衫军豪赌 安吉:再不出成绩就没有借口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4:3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鲁平

  “我承认我们和森林狼正在谈判,我们谈判的目标就是凯文·加内特。”昨天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亲口承认了他们正在和森林狼谈判,以求得到加内特。

  为尽快得到加内特,安吉加大了交易加内特的筹码,由原先的将艾尔·杰弗森、新科“扣篮王”杰拉德·格林、拉特利夫、特尔菲尔和一个未来选秀权,换成杰弗森、拉特利夫、格林、特尔菲尔和莱恩·戈麦斯,还有2009年的两个首轮选秀权——一个是凯尔特人自己的,另一个是森林狼的(这是他们2006年用里基·戴维斯换斯泽比亚克的交易中,送给凯尔特人的)。

  

森林狼想得到凯尔特人极有潜力的控卫拉加·朗多,但遭到拒绝。

  在关键的加内特续约问题上,凯尔特人也做出了让步。加内特提出到凯尔特人后,要和他签下一份6年1.25亿美元的合同。凯尔特人也想提前和加内特续下合同,因为他们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将他换来,几乎向明尼苏达人送上了半支球队,如果“狼王”明年夏天突然宣布跳出自己的合同,岂不让人笑掉大牙?

  但NBA2005年的劳资协议规定,一名在NBA打了10年以上的球员,与球队的合同年限最长不能超过6年。加内特的合同还有两年,如果他选择和凯尔特人续约,那么,凯尔特人只能给他续下一份3年6000万美元,或者4年8200万美元的合同。

  加内特的经纪人安迪·米勒说加内特对于转会的态度,较以前发生了很大转变,他现在已经可以接受转会。“凯文现在看问题的角度有所不同,他对于转会的认识有了很大变化,”米勒说,“最近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给了凯文很大的启示,凯文是一个忠诚的球员,他热爱森林狼,热爱明尼苏达,热爱森林狼的球迷,但过去两个月发生的事情让凯文明白,森林狼在寻求变化,凯文是时候做出选择了。”

  对于加内特交易一事,森林狼篮球事务副总裁麦克海尔,球队大老板格伦·泰勒,都没有对此发表评论。

  凯尔特人发言人杰夫·塔维斯说:“交易加内特一事拖的时间不会很长。”据消息灵通人士称,这笔交易可能会于当地时间周二或周三正式宣布交易成功。

  一名NBA官员说:“得到加内特后,凯尔特人毫无疑问会成为东部的常胜之师,但他们是以将大把金钱花在三名球员(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身上为代价的。”暗指凯尔特人今后将付出奢侈税代价。

  “如果球队不能取得好成绩,这次我们没有任何借口了,这个阵容已经很出色了。”安吉在得到雷阿伦之后说,现在再加上“狼王”,如果下个赛季他们还不能打出令人满意的成绩,就更说不过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