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挽救命中率男篮苦练投篮 大郅状态好转阿联斗志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下半场糟糕的命中率,昨天中国男篮输给了非洲劲旅安哥拉。于是主教练尤纳斯今天用了一堂训练课来练习投篮。中国队今晚对手是同样1胜2负的新西兰,昨晚新西兰2分险胜了斯洛文尼亚。

  今天14名中国队员参加了训练,尤纳斯将球员分为内外线两组进行投篮练习。在昨天比赛的第三节,由于内线遭到夹击后,外线球员未能扛起得分重任,让尤纳斯相当失望,今天他亲自监督外线球员的投篮练习。

  “孙悦,你投中了几个?朱芳雨你呢?”在进行完一组定点投篮后,尤纳斯问道。

  助理教练艾尔给莫科和周鹏开起了小灶,先指导两人进行了双手运球练习,随后他们跑起了楼梯。

  而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的王治郅今天状态不错,训练中投篮命中率颇高。昨晚发挥出色的易建联表示:“今晚我会继续努力,争取能够战胜对手。”昨晚拿下19分的易建联看来并不满足:“我个人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

  在训练结束后,尤纳斯将球员召集到中场,他说:“今晚的安排没有改变。”大郅带领队友高喊:“

中国队加油!”

  (新浪前方报道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