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克高调亮相迈阿密 扬言将取代白巧克力先发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斯马什-帕克绝不是一个甘于服输的人,在被湖人队扫地出门已经决心前往欧洲发展的他被热火的召唤有了重回NBA的机会。而在本周二来到迈阿密报道的第一天,在签约的新闻发布会上,斯马什-帕克就向球队的先发控卫杰森-威廉姆斯发出挑战。

  “我之所以来到这里是因为这里在控球后卫上有一个开放性竞争的机会,这里有一个伟大的团队,他们曾经在一年前赢得了NBA的总冠军,”斯马什-帕克说,“现在我们要为控球后卫的先发位置而战,我和杰森-威廉姆斯,现在没有什么是有保证的。”

  斯马什-帕克在言语中一点也不给白白巧克力威廉姆斯留任何的情面,帕克表示自己已经和球队的总裁帕特-莱利进行了简短的对话,但是后者对于帕克未来在球队中的定位以及外界所关心的有关他下赛季是否还会出来接任球队的主教练一职作出任何评价。

  今年26岁的斯马什-帕克相信在经过了湖人队的两年锤炼之后,自己完全有能力在迈阿密赢得一个先发位置,“这支球队喜欢是用挡拆战术,这和湖人队有点不同,在湖人队我们更多的是是用三角进攻。但我是一个进攻的发起者,我相信在热火的进攻体系下我会感觉到更多的乐趣。”

  上赛季斯马什-帕克场均能够拿下11.1分和2.8次助攻,这位纽约出生的球员表示自己的秋风将向前辈马克-

杰克逊以及罗德-斯特里克兰靠拢。

  而韦德也对于斯马什-帕克的加盟感到开心,“我非常兴奋,我们又增加了一位非常有用的球员,斯马什在过去的两年都随队杀入了季后赛,我们将分享他在洛杉矶获得的经验。”

  对于杰森-威廉姆斯来说,帕克的加盟则毫无疑问的加大这个位置的

竞争力。从防守上看帕克的能力要强过威廉姆斯,但是威廉姆斯的进攻技巧仍然在帕克之上,不过频繁的伤病将使得威廉姆斯的前景让人担心。上赛季,这位明星后卫因伤缺阵了44场比赛,而帕克上赛季只缺阵了一场赛事。不过帕特-莱利认为威廉姆斯和韦德之间的良好化学反应以及得到了认证,同时对于斯马什-帕克,莱利还认为帕克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尽管莱利相信未来这个赛季将是帕克进入联盟以后表现最好的一年。

  热火是斯马什-帕克进入联盟后效力的第五支球队,在过去的五年他仅仅在湖人队赢得了先发位置,就像他说的那样,要想挑战杰森-威廉姆斯的地位,他需要不断的努力,“我将会努力训练去赢得这里给予我的一切。”(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