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勒无奈送走加内特 交易只为让森林狼能东山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今天送走了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加内特,球队老板格伦-泰勒见证了交易的进行,可是他却没有更好的选择去阻止“狼王”的离开。

  森林狼队目前支付着联盟第四高的总薪金,可是他们却已经连续三年无缘季后赛,泰勒表示他必须要做出些强硬改变来扭转球队目前的局面。的确,没有什么能比交换加内特更强硬的了。泰勒的球队在当地时间周二用10次全明星球员加内特从凯尔特人队交换到七名球员(五位现役球员和两个选秀权),这成为NBA历史上为某一位球员进行的最大笔交易。

  对于球队进行的交易,泰勒表示:“从目前来看这是最好的一个选择,却不是我们唯一的选择。”

  在加内特效力

森林狼队的12年里,他和泰勒成为不错的朋友,泰勒目睹着加内特的成长、成熟,他见证了一位18岁的高中生成长为联盟历史上最优秀大前锋的全过程。可是在最后,加内特的高薪和森林狼队的糟糕局面让泰勒不得不选择放弃。作为老板,他选择让球队开始重建和进行年轻化改造,这也促成森林狼队麦克海尔和昔日队友安吉完成交易。

  安吉把杰弗逊、格林、特尔菲尔、戈麦斯、拉特里夫和两个首轮选秀权送给森林狼队,这结束了加内特的明尼苏达生涯。送走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球员的决定对双子城来说是一次震撼,对加内特也是如此,他过去曾表达过不愿去他队打球的想法。

  在波士顿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加内特的言语中流露出对球队背叛了他数年来忠诚的不满。“我猜想在结束的时候,如果别人对我的忠诚度让我感觉和自己的忠诚度一样,那么我不会有任何问题,”加内特说道,“不过当一切已经发生改变时,这对我也是种解脱。”

  泰勒表示他不知道如何应答加内特的话,他也不愿预测加内特未来在凯尔特人队的表现。他说:“如果他有自己的选择和一切都没有问题的话,他会更愿意留在这里。他总是假设我们会在一起,这是他的目标。当他和我谈起这些时,他有些激动。像这样要与好友分离总是很痛苦的事情,不过你必须要这样做。”

  与皮尔斯、阿伦这样的全明星一起搭档,这意味着加内特有着更好的机会去闯入NBA总决赛,总冠军也一直是他在明尼苏达未能实现的目标。而对于森林狼队来说,他们囤积了一批年轻球员,泰勒承认他对球队明年的期望值不高。

  “我确信球迷们知道这是我们未来取得突破的必经之路,”泰勒说道,“我们的目标总是要打造一支有

竞争力的球队,我们用了八年时间做到了这些。过去三年我们后退了一大步,现在是重新前进的时候了,我认为这桩交易就是球队重新崛起的一部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