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森林狼同意买断合同 哈德森有望再度联手加内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正式完成加内特的交易,五换一的交易让森林狼队的球员阵容一下子臃肿起来,哈德森这样的老将也不存在留队必要,森林狼队已经同意买断与哈德森的合同让其成为自由球员。

  哈德森的经纪人比尔-内夫表示森林狼队已经同意买断与哈德森的合同,他和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已经达成口头协议,森林狼队将在今年付给哈德森不到600万美元的薪金,而下赛季支付630万美元,这是哈德森原有合同金额的80%。

  “事情解决得很顺利,”内夫表示,“现在我们必须要找到一支球队来让哈德森重新展现自己的能力。”

  内夫所说的球队很有可能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他们在完成加内特的交易后只剩下九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波士顿人需要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引进球员来增强阵容深度。加内特和哈德森是非常好的朋友,他们两人一起在明尼苏达联手征战五年,哈德森在代表球队参赛的第一个赛季场均得到14.2分和5.7次助攻,这让他得到一份六年3700万美元的合同。

  事实上加内特在

森林狼队续约哈德森的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可惜这之后伤病成为哈德森最大的绊脚石,这让他在过去四个赛季中的发挥不够稳定,在上赛季他出战34场,场均得到5.9分和2.1次助攻。

  当夏天森林狼队准备交易加内特的时候,内夫表示哈德森也到了离开的时候,他说:“现在是特洛伊(哈德森)决定离开的时候了。”

  最初哈德森是向球队提出转会申请,当这样的要求并不能得到满足时,内夫开始与球队进行买断合同谈判。现在哈德森极有可能以健康的身体加盟凯尔特人队,他将在控球后卫位置上给予绿衫军极大的帮助。目前凯尔特人队很有可能让二年级后卫隆多出任首发控卫,他们需要一位经验更丰富的老将来担当首发或者是扮演重要替补,而哈德森无疑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