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蓬:加内特令绿衫军成夺冠热门 两因素决定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今天正式完成加内特的交易,NBA名宿皮蓬对这桩交易做出点评,他认为加内特的到来会给低谷中的凯尔特人队带来即刻的帮助,绿衫军也有能力闯入总决赛,不过球队的磨合和三大明星所愿意承担的责任将决定球队的未来。

  对于凯尔特人队

  我(皮蓬)认为这将给予这支球队即刻的帮助,因为他们正处于球队历史上的最糟糕时期,或许是过去15年的最低谷。凯尔特人队曾经拥有沃克和皮尔斯的组合,但他们从没有证明自己是一支有实力夺取冠军的队伍。现在毫无疑问,他们已经具备了与东部最顶尖球队(如骑士队、公牛队和活塞队)相抗衡的实力,他们也把自己视为冠军争夺者。

  如果你是一位凯尔特人队球迷,那么你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球队度过磨合期,希望他们能够快点融为一个整体。对于凯尔特人队来说,他们没有时间去浪费,他们不能有慢热开季,因为活塞队已经证明了他们是拥有拿到60胜能力的球队。

  凯尔特人队的“铁三角”

  在一支篮球队中拥有三位明星球员是重要的,不过回顾那些总冠军球队,我会发现许多角色球员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库科奇、罗德曼、科尔等都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球员必须要明白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提到“铁三角”, 我觉得他们中的

  每个人都有责任去带领球队取得成功,这并不能完全去依靠加内特或皮尔斯,他们必须是一个整体,这样才可能取得成功。

  雷-阿伦在职业生涯中已经证明了他能像加内特一样是一个好的防守者,不过如果凯尔特人队想要取得成功,这三位明星球员必须要在篮球场上的两端都有更好的表现。

  加内特的季后赛动力

  我觉得他们很有可能会闯入

总决赛。加内特过去几年已经证明了他拥有带领球队前进的能力,他需要做的就是证明自己在季后赛中仍能这样做,现在这些对他非常重要,因为他的岁数越来越大。

  明尼苏达继续重建

  如果我是一个

森林狼队的球迷,我真的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交易发生,因为我觉得这支球队会后退一大步。不过当你考虑像加内特这样的球员和球队支付给他的薪金,你或许又很愿意在球队不能取得更大成功的情况下完成这样的交易。因此我认为这从森林狼队的历史来看是一桩很好的交易,可他们不会像过去几年那样开心,因为现在的他们还缺乏
竞争力
,他们是一支非常缺乏经验的队伍。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