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内特渴望被载入史册 狼队球员主管憧憬美好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凯尔特人上一次夺取NBA总冠军还是在1986年,当时的“三大 巨头”则是夺冠的头号功臣——伯德、迈海尔以及帕里什,时隔21年后,如今的凯尔特人又迎来一个全新的“三巨头”,这也使他们距离总冠军越来越近。北京时间8月1日,曾夺取过16次总冠军的凯尔特人队完成了NBA历史上为了获得一位球员而付出最多代价的交易——前MVP得主并10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凯文-加内特。

  作为交易筹码,凯尔特人将杰弗逊、戈麦斯、格林、特厄费、 拉特里夫以及两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以及一些现金送至森林狼,值得一提的是,这其中除了拉特里夫外,其他4位球员的年龄均不足23岁。而反观凯尔特人,皮尔斯和阿伦的联手已经令他们足以在东部占居一席之地,如今再加上加内特,他们若想称霸东部则绝非难事,“能够成为凯尔特人一员让我感到很兴奋。”加内特说:“能与像保罗(皮尔斯)和雷(阿伦)这两位高水准的球员并肩作战实在太棒了,凯尔特人拥有着令人骄傲的传统,而现在我希望我们也能载入史册。”

  一直以来,加内特都是

森林狼阵中的非卖品,但高昂的合约令本身就陷入困境的狼队更是难以使出拳脚,或许将其交易走对双方来说都是件好事,“加内特是我们联盟中的一位伟大的球员,他具备着旺盛的精力和极具竞争性的精神,无论在进攻或防守都会给球队带来帮助。”安吉说:“我们交易至森林狼的那些球员都将有着灿烂的未来,我们都祝福他们一切顺利。”

  凯尔特人所送出的交易筹码中的核心人物要算是杰弗逊,他在上赛季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代表作,平均每场贡献16分和11个篮板,因此森林狼还是从交易中得到了他们想要得到的东西,“森林狼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的表现让我们的球迷们失望了,我本人、老板泰勒以及整个球会也都是如此。”迈海尔说:“通过这次的交易,我们获得了许多非常有才华和潜力的年轻球员,我们未来的薪金空间也很有激动性,另外还要加上两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就我个人而言,我很想感谢加内特在这些年所做出的所有的贡献,他对于森林狼队的意义非常重大。”

  促成这笔惊天交易当然也离不开凯尔特人老板格罗斯贝科的大力支持,他如今也兴奋不已,“我们很高兴阵容中能有这三位全明星球员作为核心。”他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