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姚郅”男篮差了两档次 负安哥拉冠军已越来越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7: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闻亚)昨晚,斯坦科维奇杯第三轮比赛移师中国澳门继续进行,亚洲冠军中国队以63:68负于非洲冠军安哥拉队。这次斯杯的参赛队伍实力都不是很强,本来中国队有希望第一次拿下斯杯,但两连败后,冠军已经离中国队越来越远了。今天,中国队将对阵新西兰队。

  17岁丁锦辉成最大亮点

  由于感冒,王治郅依然没有上场。易建联一人独撑内线,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还抢下13个篮板。但比赛中的最大亮点是小将丁锦辉,年仅17岁的他拿到14分和8个篮板。顶替大郅首发的丁锦辉,打出了他进国家队以来的最好成绩。

  不过,

中国队再一次在下半场崩溃。上半场还领先对手6分,但整个第三节中国队才得到可怜的8分,在第三节结束时已经落后对手5分。全场多达23次的失误,最终让亚洲冠军中国队在非洲冠军面前称臣。

  尤纳斯的脸都涨红了

  “和前面的比赛一样,我们又在领先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这让人很不高兴。”着急加生气,尤纳斯的脸都涨红了,“今天小将丁锦辉的表现不错,但刘炜和孙悦表现都非常差,作为主力后卫和第一替补,在场上出现如此多的失误和不恰当的判断,我感觉很恼火。在球队没有进攻大脑的情况下,我们的进攻受到了很大的阻碍。”

  “中国球员最大的问题,是队员之间水平差距很大。”尤纳斯表示,“我们有姚明,他的水平甚至可以排进世界前十位。其次我们有大郅和易建联,但他俩和姚明的差距已经很明显。在他们之后,我们其他的运动员的差距太悬殊了。这场比赛没有姚明、大郅,我们的球队跟对手相比差两个档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