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又一次被对手逆转尤纳斯怒了 点名批评两组织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6:44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尤纳斯赛后的脸涨得通红,又一次被对手逆转,他甚至有些愤怒了,以至于直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点名批评了球队的两名组织后卫——刘炜与孙悦。如此直接地批评队员,是尤纳斯上任以来不多见的,可见再次在领先情况下被对手翻盘,尤纳斯是真的动气了。

  “我们打得很没脑子,今天我们的后卫刘炜和孙悦表现都非常差,作为主力后卫和第一替补在场上出现如此多失误和不恰当的判断,我感觉很恼火。在球队没有进攻大脑的情况下,我们的进攻受到了很大的阻碍。”后卫线糟糕的表现,使得尤纳斯的批评非常尖刻,“和前面的比赛一样,我们又在领先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这让人很不高兴。除了4、5号位,今天外线也发挥得差。”尤纳斯的怒气不止一点,全场比赛中国男篮的三分球只有22投6中,朱芳雨、刘炜、王仕鹏、孙悦三分加起来只有14投2中。

  但是对于后卫线发挥不好,为什么不使用年轻球员的质疑,尤纳斯显然不是很高兴,“你们看到的都是球员在场上的表现,但我们决定一个球员能不能上场是要综合考察,不仅仅是一场两场比赛,还有长期以来的训练。今天的比赛我不想用年轻队员,是因为我要考虑胜利,以我们年轻队员的实力想要赢安哥拉不现实,何况丁锦辉的表现不是很好吗?国家队历史上应该没有哪一个主教练比我给新人的机会多吧。”卢 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