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内线独木难支 中国被安哥拉扭转尝第二场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6:24  信息时报

  

大郅因伤只能坐板凳。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易建联独自苦撑内线。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时报澳门专电 (特派记者 袁俊) 虽然大郅出现在了赛前中国队的训练中,但是主帅尤纳斯还是没有让他参加比赛。没有大郅,阿联在内线独木难支,中国队昨晚在一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安哥拉逆转,以63∶68输给对手,尝到了本届斯杯的第二场失利。

  丁锦辉灵光闪现

  大郅参加了赛前的热身练习,但是尤纳斯首发派出场的却是小将丁锦辉,看来在没有十足把握下依然不敢让大郅上场冒险,尽管这有可能让球队失去胜利。防守只让对手得68分还算不错,可是进攻依然是个难题,这在开场就显示出来。安哥拉主帅派出主力

中锋明加斯贴身盯防阿联,而且更多的是采用绕前防守,切断
中国队
外线和阿联之间的传球线路。中国队进攻举步维艰,各种失误不断。整场比赛,中国队的失误高达23次,比安哥拉多了10次。

  中国队最好的表现在第二节末和第三节初。那段时间里,小将丁锦辉灵光闪现,发挥异常出色。大小前锋位置通杀的他,面对安哥拉队员的高对抗防守,里打外投连连得分。丁锦辉的出色发挥也给阿联创造了更大的空间,中国队在首节落后的情况下,成功地在第三节初把比分反超为45∶38,这也是中国队全场最大的领先优势。

  阿联全场最高17分

  可是从第三节5分52秒开始,中国队的得分就在47分上定格了。第三节最后6分钟,中国队一分未得,整个第三节,也只得到了可怜的8分。安哥拉异常轻松地将比分反超。此后中国队再也未能将比分扳回,最终以63∶68输给了安哥拉队。全队只有易建联和丁锦辉得分超过两位数,其中阿联得到了17分。

  ■昨日战报

  NBA发展联盟大使队89∶80委内瑞拉

  中国63∶68安哥拉

  ■今日赛程

  NBA发展联盟大使队16:00 安哥拉

  中国19:30 新西兰

  委内瑞拉21:30 斯洛文尼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