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男篮主帅泛美夺冠仍忧虑 进军奥运之路很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5:14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7月31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男篮主教练卢拉-费雷拉在接受一家电台记者采访时表示,8月22日至9月2日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举行的2008年奥运会美洲地区预选赛将“非常艰苦”。

  费雷拉说:“就算美国队都不能说绝对有把握出线。”不过他承认美国队的胜算最大,因为除了实力外,他们还占有东道主的优势。而巴西、阿根廷和波多黎各队将为直接进军北京奥运会而拼一个席位。

  费雷拉认为这三支球队“各有优势”,谁能获得这个席位很难说,因为“12天打10场比赛是非常艰难的,不可能每场比赛都有最好的发挥,要保证全队12名球员都完全集中精力发挥最好水平是不现实的”。

  当然,在

预选赛中排名第三至五位的球队还有另一次机会,他们可以参加2008年7月举行的附加赛,争取取得奥运会的入场券。

  虽然在刚刚结束的泛美运动会上巴西

男篮在没有一名NBA球员参赛的情况下取得了冠军,但巴西队从1996年
亚特兰大
奥运会后就没有参加过奥运会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