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纳斯:问题不在内线 外线出问题后卫没发挥出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4:45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与上一场一样,尤纳斯不停地对着场上大吼大叫,但这一次,他更多地将目光对准了场上的裁判和中国队的外线球员。

  由于本场比赛都是三位外籍裁判联合执法,对手上的动作判罚极严,尤纳斯有几次都将火气撒在裁判身上。但更多的时候,他不停地调整中国队的外线和后卫阵容,李楠、朱芳雨、王仕鹏、孙悦和刘炜走马灯一般地轮换。其中,朱芳雨三分球4投0中,李楠3投2中,王仕鹏5投2中,刘炜4投0中,孙悦1投0中。

  “这场比赛我们的问题不在内线,而是外线出了问题,几个得分点都没有发挥出来。”尤纳斯赛后直言不讳地说,“后卫也没能发挥水平,失误多不说,在场上的判断都出了问题。”不过,这一次尤纳斯没有直接点球员的名字。

  在解释发挥失常的原因时,李楠说:“对非洲和美洲攻击力强的球队时,在传球的判断方面我们还有一定的差距,这与个人能力有关。”晶报澳门专电特派记者高志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