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纳斯:后卫线表现太糟糕 刘炜孙悦表现都太差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3:1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后卫线表现太糟糕,刘炜、孙悦表现都太差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尤纳斯大为光火,甚至开始了点名批评。

  两连败让一向争强好胜的尤纳斯很生气,尤其在领先的局势下被人逆转,更让他满脸通红,半是愤怒半是屈辱。“作为主力后卫和第一替补,在场上出现如此多失误和不恰当的判断,我感觉很恼火。在球队没有进攻‘大脑’的情况下,我们的进攻受到了很大的阻碍。内线的努力就这样被葬送了。”

  有记者问道,后卫线发挥如此糟糕,为什么不给刘晓宇这样的年轻队员机会时,尤纳斯显然不是很高兴:“你们记者看到的都是球员在场上的表现,但我们决定一个球员能不能上场是要综合考察,不仅是一两场比赛,还有长期以来的训练。今天的比赛我不想用年轻队员,是因为我要考虑胜利,以我们年轻队员的实力想要赢安哥拉不现实。”


记 者 李康宁  实习生 牛志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