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我们在传球方面还需加强 我会打得更狠更坚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1:20  新京报

  ■ 阿联说

  本报澳门讯 大郅继续缺阵,在削弱中国男篮内线实力的同时,这也意味着阿联将继续在内线遭遇考验———尽管昨天中国男篮最终输球,但是“触底反弹”的阿联还是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9分,另外还有13个篮板进账。在尤纳斯对球员“怒其不争”之际,阿联成了极少数没有被尤纳斯批评的球员之一。

  犯规过多、缺少内线进攻能力……是阿联在前面两场比赛中暴露出来的主要问题。不过从昨天的比赛看,阿联终于有所改进:上半场砍下15分的同时,阿联当时的犯规次数仅为1次。更精彩的还在后面:第三节还剩5分53秒时,刘炜中投偏出,高速插上的阿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单手将球狠狠砸进篮筐。转身离去时,阿联面露凶光、狠狠盯着安哥拉防守球员。“我会打得更狠、更坚决。”赛后,阿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队还是有赢得比赛的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我们在传球方面还需要加强,另外就是要减少失误。”阿联说。而尤纳斯也表示,这场比赛是阿联近几场比赛中表现最好的一场,而至于阿联未来的发展,应该去问他的经纪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