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大篷车助你成为“扣篮巨星” 8月3日嘉年华体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每个热爱篮球的人都渴望体验扣篮的快感,但因为身高的关系,大部分普通球迷只能看着NBA巨星们花哨而令人叫绝的扣篮叹为观止。现在,“李宁”和NBA大篷车将帮助你实现成为“扣篮巨星”的梦想。

  近日,NBA篮球大篷车再次启程,带着丰富多彩的篮球游戏于8月3日落户北京庄胜崇光前广场,为大家带来为期三天的NBA嘉年华体验。广大球迷在感受NBA精彩游戏的同时,还有机会参加李宁公司的“重装出击灌天下”灌篮争霸赛,一同感受“挑战巨星”带来的无穷乐趣。

  作为2007年NBA篮球大篷车的官方合作伙伴,“李宁”与NBA大篷车联手推出“重装出击灌天下”灌篮争霸赛,只有2.5米高的篮筐将为广大普通球迷挑战NBA传奇扣将带来绝佳的机会,飞人乔丹的完美滑翔、土豆韦伯的力拔千钧,文斯·卡特的胯下换手、身为李宁签约球员的大鲨鱼奥尼尔的重磅炸弹……模仿这些巨星的招牌动作或者自主创新动作,只要来到活动现场,你都能展现扣篮英姿,亲身体验“李宁”为你带来的“一切皆有可能”。24个今年NBA大篷车巡游的城市冠军,将参加10月4日在西安举行的“重装出击灌天下”灌篮争霸赛全国

总决赛,获胜者将获得李宁公司提供的丰厚奖品与奖金。

  除了“重装出击灌天下”灌篮争霸赛,李宁公司还将在NBA篮球大篷车活动中为球迷安排更多的互动环节,热心的球迷可以到李宁公司展示帐篷一探究竟。喜欢动手的球迷,则可以参与为“大鲨鱼”奥尼尔设计球鞋的“我秀我侠”球鞋涂鸦活动。只要到李宁销售终端店铺领取白色侠客2代的球鞋模版并填充自己喜欢的颜色,在NBA大篷车现场上交,便可以获得李宁公司的礼品。每个城市评选获得前三名的作品,将随NBA大篷车在全国巡展,并参加全国范围内的优秀作品评选,获得最佳设计的涂鸦作品,将有可能被李宁公司制作成侠客2代篮球战靴。

  此外,拥有NBA收藏纪念品大中华区独家销售权的李宁公司也将纪念品专柜“绝对NBA”搬到了NBA大篷车活动现场,以方便广大球迷购买。其中包括球星玩偶、限量徽章套盒、超细纤维毛巾以及手机链、钥匙圈、项链、水壶等极具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的产品。李宁公司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一系列的互动环节,为球迷的购买提供各式各样的优惠。

  作为篮球文化的推动者、连续3年携手NBA篮球大篷车的运动品牌,“李宁”期待着为广大篮球球迷呈现更加精彩的娱乐与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