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叶莉杭州太湖拍摄婚纱照 围观者讲述全过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0:00  现代金报

  

二人一前一后走过小石桥
叶莉大方可人,姚明寸步不离左右
姚明在换装还是在和摄影师交流:如何摆POSS?
近日有游客在太湖仙岛月老祠庙拍到姚明叶莉的同心锁见惯了姚明在球场上的英姿,你是否见过姚明和叶莉柔情的一面?

  昨天下午,临安太湖源镇白沙村的一位村民激动地打来电话:“今天一早,我见到姚明了,还有叶莉,他们来我们这里拍

婚纱照!”

  奥运媒体联盟杭州专电

  特约记者 丁原波

  读者报料

  姚明很腼腆,叶莉很大方

  昨天,一名现场跟随姚明、叶莉拍摄婚纱全过程的围观者,向本报讲述了他的所见所闻。他觉得,姚明真的很棒。

  姚明很受欢迎

  村民用粉笔写字欢迎他

  早上6点半不到,景区工作人员就在门口了,还有一些村民,大概二三十人吧。门口一块黑板上用彩色粉笔写着“欢迎姚明”。

  6点50分左右,开进一排车。一辆深紫色别克商务车,一辆房车,一辆金杯面包车。姚明和叶莉坐的是别克商务车。

  陪同人员有20多人吧。光是背着照相器材的就有六七个人,还有几个化妆师。有两个外国人跟着。那辆房车大概是用来化妆换衣服的吧。

  姚明平易近人

  空下来就跟我们聊天

  他们先到了千仞崖“猴王迎兵”景点,在云碧潭的小木屋里换了衣服。姚明换上了一套黑色西服,叶莉也穿上了洁白的婚纱。

  有好多架相机对着他们,多角度拍摄。在拍一组照片时,他们站在水里,叶莉为了配合姚明,在鞋子底下垫了一个钥匙那么高的泡沫塑料。看上去,姚明很腼腆,叶莉很大方。

  每拍完一组,姚明就热得不行。天太热了,他还戴着领结,脖子扣得很紧,额头上全是汗。他拿着一块大毛巾猛擦汗水。叶莉还可以。

  两人从头到尾就只换了一套服装,一共去了五六个景点,一空下来,姚明就跟我们聊天,很开心,有说有笑。不少人拿相机和手机拍照,会有工作人员上来劝,请大家不要拍。我偷偷地按了几张。

  姚明真的很棒

  对久等的游客道歉

  他们快结束了,我跑上去跟姚明握了一下手,他的手好大呀。我转身抱来两个篮球想让他签名,但工作人员婉拒了。大概过了5分钟,姚明跟身边的人轻轻说了几句,向我招招手,示意我把篮球拿过去。他很爽气地在篮球上签下了“姚明”。

  签完后,姚明又拍了一组,接着就去了之前换衣服的小木屋,换上了短衫短裤,准备离开景区。

  有个小细节我得说一下,我觉得姚明真的很棒。他们出景区准备上车的时候,差不多快9点了,景区门口等着不少游客。有个游客在一边发着牢骚。姚明听到了,边走边跟他说,“不好意思,真不好意思。”说了三四遍抱歉的话,很诚恳。

  景区门口“欢迎姚明”的字已经擦掉了,听说是姚明陪同特别关照的,说是不要太张扬。附近村民有人跟姚明合了影,大家都夸他很随和。 读者 潘东明

  太湖源赶早开门迎巨星

  昨天下午2点,记者立即驱车赶往太湖源。

  很幸运,记者找到了太湖源农家乐协会秘书长、山水宾馆经理潘东明。姚明和叶莉在太湖源的整个行程,他全程“陪同”,并向记者提供了第一手照片。

  潘东明说,前天晚上10点多,他就听说姚明来了临安,住在青山湖度假酒店。“起初我不太相信,半夜11点多消息才得到确认,姚明确实来了,还有叶莉,他们第二天一早6点半会来太湖源拍婚纱照。”

  太湖源景区开门时间定在8点,可是昨天6点半提前开门了。“听说是姚明要求的,因为他不想影响其他来景区参观的游客。”潘东明说。

  6点50分,姚明一行到达太湖源景区。两人打扮很清凉,短衫短裤,看上去心情都很不错。看上去,姚明很腼腆,而叶莉很大方。

  姚明和叶莉选取了五六个景点拍了婚纱照。上午9点,一行人就离开太湖源景区,据说赶回了青山湖度假酒店。

  下榻酒店为姚明“封了口”

  “没有,我们没听说。”“不知道这回事呀?”

  记者在青山湖度假酒店上上下下问了个遍,可是得到的回答异常统一,大家都说“不知道姚明住在我们酒店”。

  不过,在酒店大堂里,一位客人跟记者说,他听说姚明就住在这家酒店,“但是不知道现在有没有走。”

  记者又试了一次。酒店总台的服务员欲言又止,脸都涨红了,“我们不能说,说了会被骂的。”

  而酒店客房部负责人斩钉截铁地告知,如果客人入住酒店,肯定会通过客房部,但她的确不知道姚明前晚就住在酒店。

  总算有位值班经理说了一句:“他已经走了。这件事不方便说,明天好不好?”

  消息证实,姚明前晚确实在青山湖酒店入住。一说是昨天一早退了房,一说是昨天下午3点退房,离开酒店。

  绝对猜想

  姚明叶莉婚期几何?

  今年四月,据称郎平的朋友赵杰在“文学城”网站上署名“北奥”,声称参加了上个月姚明与郎平、冯坤和赵蕊蕊在美国洛杉矶的聚会,并爆料称姚明亲口承认:将在年底和叶莉结婚!

  6月,

火箭总经理莫雷爆料称姚明8月份举行婚礼,这个时候姚明和叶莉也是刚刚决定今年回国举办婚礼。前段时间,姚明在美国一边疗伤,一边接受“大梦”奥拉朱旺和前总经理道森的特训。而叶莉则先期返回上海,随后,有媒体报道,叶莉到苏州定做了婚纱。

  7月初有消息说,姚明和叶莉会按照民政局的结婚登记照片要求,自己拍摄数码照,然后委托密友前去办理结婚证。

  近日,国内某论坛出现一张照片,这是一位游客在太湖仙岛月老祠庙里拍到的一张金色同心锁的照片,上面刻着的名字即是大名鼎鼎的姚明和叶莉(详见左图)。

  随着姚明叶莉拍摄婚纱照,看来,距离二人的婚期已经不远了。到底是传说的8月份,还是年底?小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