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老板否认自己吝啬 相信纳什还将延续辉煌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对于太阳队的球迷而言,上赛季季后赛太阳和马刺队的西部半决赛就像是一场闹剧,纳什在上周参加在温哥华进行的慈善比赛时表示那个系列赛的结果仍然折磨着他,而同一天也出席了这场慈善赛的太阳队老板罗伯特-萨沃尔也承认,“这个结果至今仍然是一个伤害,但时间会抚平一切。”

  记者首先问及了这位亿万富翁有关球队的最新一笔交易,太阳队用2007-08赛季以及2009-10赛季的两个首轮选秀权加上球队在内线的重要球员科特-托马斯去交换了超音速队手中的交易特例。这笔交易被亚利桑那的球迷群起而攻之,大多数人认为为了避免奢侈税而采取这样自损实力的交易实在有些不可取。

  萨沃尔承认作出这个决定很艰难,“这太难了,我为此和斯蒂夫-科尔来来回回谈论过许多次。但是这对于我们现在的环境而言是很关键的,因为我们最终的事情就是保持球队的核心能够在一起,并保证在未来的三年不被拆散。为此我们不得不作出一些牺牲,保持球队的核心阵容不被拆散是我们的第一目标,留住2009年夏天的那个从老鹰队获得不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是我们的次要目标,为了这两点,是我们必须要作出的牺牲。”

  对于过去外界的批评,萨沃尔显得为自己很不平,“,我一直以来都被称为一个吝啬鬼,但事实并不是如此。根据NBA的统计,我们在联盟的市场营收只排在第24位,而我们的工资总额却排在了第2位,这实在很不平衡。考虑到这里的球迷是真的非常支持我们,球队的未来的工资支出也会保持在全联盟的第7-第9位。但是我们需要加强这方面的约束,我们的目标仍然是取得成功,只是我们需要让预算更为平衡一点。我相信大部分的球迷理解这一点,他们购买球票是为了看纳什、小斯、贝尔、巴博萨、马里昂以及迪奥打球,这些核心球员还在,我们又多了希尔,我相信今天的太阳队更好,这是重要的所在。”

  萨沃尔还否认了有关球队意图用小斯做筹码去交易的传闻,“我们从来就没有讨论过有关他的转会,这件事情只是媒体在炒作。小斯现在很好,他知道事情的真相,他知道自己哪里也不会去。”对于加内特释放的爱意,萨沃尔说,“我想有很多人都有兴趣来凤凰城打球,因为我们的球风,同时也因为这支球队很具

竞争力,能够听到加内特这么说,我感觉很棒。希尔加盟也是处于同样的原因,他收到了一些开价更高的合同,但他最终选择了我们。我们要利用这种优势来选择一两个真正能够帮助我们的球员,而且是以比较低的价格,这样的人是真的可以帮助我们的。”

  萨沃尔对于希尔的加盟兴奋不已,“他是我们今年在预算条件下的第一人选,能够得到他我真的很兴奋。他将是球队另一个进攻发起者,他为球队带来了经验,他是一个真正经典的球员。他知道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不长了,他认为自己还具备全明星的能力。”

  纳什仍然是决定目前这支太阳队能够前进到哪里的关键,他的年龄仍然是太阳队球迷担心的一点,记者同样将这个问题抛给了萨沃尔,太阳队的老板说,“自从他来到凤凰城开始,他每一年都在进步。当然他不会永远打下去,但是我认为他还有三至四年这样的表现是很容易的事情。而那之后的事情取决于他是否还希望打球,取决于他自己的感受。”

  至于上赛季的西部半决赛,萨沃尔仍然伤痛在心,“两个月已经过去了,我没有再去经常想那些。上赛季曾经是我们拿下总冠军的一个很好机会,但是我们并没有得到那些机会。这个结果至今仍然是一个伤害,但时间会抚平一切。”(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